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汽車叭!機車騎士噴辣椒水 雙方互毆還需繳9千罰單


發佈時間:2023/02/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3:51

台南灣裡南萣橋發生行車糾紛,機車騎士不滿汽車駕駛按喇叭,雙方互罵,老翁先朝對方吐檳榔汁,騎士拿出辣椒水,老翁徒手反擊,兩人打成一團,雙雙掛彩。警方說,辣椒水不當使用,有可能吃上傷害罪,雙方雖然不提告,但還要各繳9千元違規罰單

圖/TVBS

 
騎士剛起步,就被銀色轎車按喇叭,怒氣值上升。

機車騎士vs.汽車駕駛:「怎麼樣,怎麼樣,怎樣你要怎麼樣,叭你不行嗎,不行,才剛綠燈。」

阿伯下車怒氣沖沖,騎士也不相讓,雙方越來越火爆,突然,騎士掏出辣椒水。

 
直接往阿伯臉上狂噴,足足持續10秒,駕駛彎腰想閃,辣到眼睛睜不開,還是要動手回擊。

機車騎士vs.汽車駕駛:「你給xx」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南灣裡南萣橋,19日晚上,原來是64歲汽車駕駛,認為24歲騎士綠燈沒起步,按喇叭挑釁,引爆怒火,阿伯先朝對方吐檳榔汁,騎士拿辣椒水反擊,阿伯又徒手毆打,雙方都掛彩,阿伯最慘眼睛被辣椒水噴到紅腫,其實把辣椒水當武器造成傷勢,很可能吃上傷害罪。

第六分局灣裡派出所長黃啟彰:「現行的法律,並未將辣椒水列入管制物品,但是如果民眾不當使用,把它拿來當武器,那已經超越正當防衛的範圍,仍然會有刑法傷害罪的疑慮。」

律師劉思龍:「作為傷害的工具,那其實就能算是武器,安全帽砸人家也是武器,餐盤砸人家也是武器。」

圖/TVBS

自保防身沒問題,當武器攻擊可就不ok了,只是兩人年齡差都足以當阿公孫子,氣頭過了都說不提告傷害,不過兩人互毆互罵,先依社維法罰3千,汽車機車停路中央再罰6千,兩人打得滿身傷,還得繳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機車#騎士#辣椒水#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