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惡劣保母 夫妻聯手租透天厝居家托嬰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3:49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保母,八年前她和老公都拿到保母證照,申請居家托嬰,租房子在恆春南灣,「洋洋」事件發生當下,還有另外三名,分別一到三歲的嬰兒幼,屏東社會處立即轉介其他保母,而翻出五年前,蘇姓保母照顧另一名8個月大嬰兒,孩子因為溢奶身亡,蘇姓保母不起訴處分,這次涉虐案依殺害罪起訴,一旦判刑確定,將上網公開姓名,永遠不能擔任保母。

圖/TVBS

 
爆出施虐托嬰baby一事,蘇姓保母住家,沒人回應。

記者:「保母你在裡面嗎?」

鐵門拉下,事實上,位於恆春南灣附近的透天厝,一樓就是夫妻兩人帶孩子的公共區域,媒合介紹網頁,角落布置兒童遊戲區,看似溫馨,強調夫妻聯手照顧,家庭背景單純,環境乾淨,卻爆出對孩子粗爆,檢視還原影片,曾經拿水餃硬塞還不能完整進食的嬰兒,讓孩子待在嬰兒床,蘇姓保母自己跑去睡覺。

 
圖/TVBS

鄰居:「很少看到他們啦,(有在打招呼嗎?)關門的時候比較多之前都是托嬰,(夫妻跟你們相處如何?),她很少跟我們這邊鄰居講話。」

40歲的蘇姓保母和他老公,104年兩人一同拿到合格技術士證照,可以居家托育,洋洋收托第三天出事,當時,另外還有1歲到3歲的嬰幼兒,總共三位,屏東社會處幫忙轉介其他托育中心,調出蘇姓保母資料,八年前她拿到保母證照,社會處每年例行四次訪視,看不出異狀,不過107年曾發生,8個月大另一名孩子溢奶身亡,後來不起訴,去年12月洋洋受傷,立即停托處分,案件調查起訴,廢止蘇姓保母登記。

圖/TVBS

屏東社會處副處長徐紫雲:「蘇姓保母立即停止收托,蘇姓保母仍在照顧的孩子,轉介到其他的保母。」

一旦判刑確定,蘇姓保母將依兒少法被公開姓名,永遠不得擔任保母,只是一開始,家長送寶貝孩子去合格保母,卻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嬰#施暴#暴力#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087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