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爆施虐! 2歲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3:43

桃園一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不當對待幼童事件,一名2歲多的幼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甚至還被用尿布套頭戲謔,讓家長無法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審查小組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周將召開會議審議,而涉嫌施虐的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

圖/TVBS

 
教室內本來是坐著的教保員突然起身,走向一旁的幼童抓著小小的手臂,當著其他人面在地上來回拖。

這畫面看在家長眼裡根本是在施虐,認為小孩的狀態因此受影響。

受虐幼兒家長:「我的小孩情緒大變,哭得越來越嚴重,性情變得暴躁不安定。」

 
桃園這名爸爸發現2歲多的孩子,前往幼兒園路上情緒變得不穩定,半夜還會驚醒甚至連續嘔吐。

圖/TVBS

直到向教育局幼保科陳情後,對方協助跟園方溝通調閱出監視器畫面,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

家長說早在2月2日的時候,鄭姓教保員拿繪本夾住孩子的頭部推倒在地上,隔天還當著15名學童的面,把小孩抓起來來回拖地,質疑有2名老師旁觀卻沒有人阻止,到了13日,導師檢查發現小孩尿布濕了卻沒有立刻更換,而是把尿布套在孩子頭上,像是在戲弄。

受虐幼兒家長:「在我看錄影帶當中,園方是惡意干擾我,甚至派被舉報這個林姓助理教導員,當場給我翻臉大聲咆嘯,指責我說是誰舉報他的。」

爸爸指控小孩遭教保員集體霸凌,因而造成創傷,園方甚至還說4歲以下的孩子,不會有恐懼的感覺,一言一行都讓他無法接受,3月初就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但過了一個月,卻看不到教育局的作為,讓他認為相關單位態度消極。

 
教育局幼教科長余黛佳:「那可能在跟你表達的時候,讓你感覺到心裡很不舒服,我真的很抱歉。」

教育局說明上個月8號函文,13日時派員查察,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週認定委員會將召開會議審議。

目前這位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為人師表,對幼兒做出這些行為,導致學童身心都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幼兒#施暴#虐待#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903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