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變了樣!9月大男嬰哭鬧 遭狠心對待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46

桃園一名張小姐,請外傭幫忙顧小孩,24號想說看一下家裡的狀況,發現外傭不當對待9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又加上去年10月剛來,已經告誡過「動作要小點」,相隔不到半年,發現孩子被殘忍對待,最後和家人商討下報警,不過警方第一時間卻說「不是現行犯」無法帶走,讓她無法接受。

圖/TVBS

 
本來外傭正在幫忙9個月大的雙胞胎男嬰洗澡,但她的動作卻越來越不對勁,孩子被嚇壞不斷大哭揮手,外傭似乎視而不見,還是繼續用不恰當的動作對待小男嬰,一連串的離譜行徑全程被拍下來,而她明知道有監視器,竟然轉頭微笑。

看著兒子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媽媽看了心裡實在好難受。

圖/TVBS

投訴人張小姐:「發現她對弟弟洗澡的時候,弟弟一直哭她就搥了他的頭兩下,非常的大力,這麼大力的搥了他,我當下就很急。」
 

本來只是想看看大人不在家時孩子都在幹嘛,結果一回調監視器,不得了了,竟看到這些驚悚畫面。桃園張小姐家去年10月請來外傭幫忙照顧孩子,兩週後發現她動作都有點大,已經提醒,到了這個月24日,又看見了這誇張情況,事後他們決定報警提告,要求把外傭帶走,警方第一時間卻說,不是現行犯沒辦法處理。

圖/TVBS

勞動局跨國勞動事務科長陳秋媚:「針對雇主以及移工訪談之後,如果查證屬實,就會把相關資料送到勞動部,進行廢止聘雇的一個程序。」

現在已經請仲介把外傭帶走,因為家中已經四個孩子,張小姐肚子還有一個才會請人來幫忙托嬰,結果卻遇上這種情況,但家長實在好擔心,如果沒有裝監視器,真的不知道原來孩子竟遇上恐怕經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外傭#保母#暴力#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1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