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童樓梯間玩!保母出手「全身瘀傷」 走路都有困難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7:02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圖/翻攝自靠北保母臉書)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圖/翻攝自靠北保母臉書)

台中市昨(13)日又傳出虐童案,有一名保母疑似不滿3歲女童在樓梯間玩,竟狠心毆打,導致女童身上出現嚴重瘀青、頭部及手腳還被打到腫起來,連走路都很困難。對此,女童家長得知此事後氣得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後,得知該名保母非但無保母執照,保母的丈夫居然也跟著動手。事後兩人雖坦承犯行,但未見絲毫悔意,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

一名家長在臉書控訴,3月時把3歲女兒交給曾姓保母照顧,白天由她送女兒去上課,晚上則讓女兒住在保母家,不過才過了不到2周,卻發現女兒身上出現不明瘀青,頭和手腳還出現紅腫,無法正常走路,且是園方在幫她換尿布時才赫然發現,當下也趕緊將她送急診。

 

女童父親已提出傷害告訴。(圖/翻攝自靠北保母臉書)

隨後該名女童家長也曝光驗傷單,只見上頭載明四肢挫傷,連胸腔、骨盆也都有挫傷。據了解,曾姓保母疑似不滿女童在樓梯玩耍,便動手打人。警方訊問後,曾女坦承犯行,並稱不只甚至連老公也都看不下去,會接力繼續打,據該名家長說法,至今還未收到這2人任何一句道歉。

女童四肢挫傷,連胸腔、骨盆也都有挫傷。(圖/翻攝自靠北保母臉書)

消息曝光後,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女童父親已提出傷害告訴,目前女童由親屬負責照顧。至於曾姓保母施暴一事,已涉及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另曾女沒有取得居家式托育服務登記證書,是違法收托,社會局將依法開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虐童#保母#女童#社會局#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7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