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炸脆肉50元、蔥油餅加蛋15元 饕客「貼壁」搶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3:05

台南灣裡出現兩家讓饕客們甘願貼著牆壁,乖乖排隊搶買的銅板美食,其中一家使用新鮮溫體豬,現炸的炸脆肉一大包只要50元,一片豬排也只賣10塊錢,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已經大排長龍;另外還有抗漲攤車,蔥油餅加蛋還鋪上滿滿九層塔,也只賣15塊錢。

圖/TVBS

 
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大批饕客沿著牆壁邊排隊,聞香等候了,還有的人從大老遠跑來嘗鮮。

民眾vs.記者:「我茄萣人,從茄萣跑來這裡,(為什麼跑來這裡買?),女朋友想吃。」

這炸物攤的夫婦到底有啥魔力,位在台南灣裡一處不起眼的街道邊,在地賣了2、30年,其中賣得最好的,就是這一大包50元炸的酥脆的炸脆肉。

 
圖/TVBS

店家:「這都限量的,剩下的我們還有其他東西,(炸脆肉)都限量的,(每天限量50斤這樣喔?),星期六60斤這樣賣完就好,不要說沒賺啦,賺比較少而已對不對。」

每天從市場買回來的溫體豬肉,限量供應賣完為止,不只炸脆肉,一片豬排也只要10塊錢,薯餅三片20元,每樣小份全包7樣也才115元,而同樣在灣裡的這家蔥油餅價格一樣很佛心,便宜到讓人懷疑老闆是不是會虧本。

店家vs.民眾vs.記者:「(老闆你是加蛋15元嗎?) 對,(你怎麼沒有漲?) 慢一點慢一點,(現在蛋一顆不是就要五六塊,這樣划得來嗎?) 不會啦。」

圖/TVBS

小朋友:「好吃!我住安平的。」

民眾:「越晚人越多,他們生意很好。」

你沒聽錯,蔥油餅加蛋還鋪上滿滿的九層塔,一片只要15塊錢,很多店家光加1顆蛋就要10塊錢了,老闆堅持凍漲,維持加蛋只多收5塊錢,吸引不少饕客甘願花時間排隊,用新台幣下架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銅板美食#炸脆肉#饕客#蔥油餅#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0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