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北流 結果共628筆

  • SJ藝聲自虧「太常來大家看膩了」 褲頭皮帶出事「1動作」粉絲驚叫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日前宣布明(2024)年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唱藝聲搶先來台,今(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4千名E.L.F.(粉絲名)到場。除了帶來美聲演出,多次來台的他開場就自我吐槽:「大家是不是看膩我了?」
    2023/11/25 18:58
  • 更了解音樂!跨年前期活動 IT BOYZ訪北流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登場,跨年前期活動也開跑,首站由男子團體「ITBOYZ」前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訪,在資深音樂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的帶領下,走訪北流場館、參觀特展,讓他們更加了解台灣音樂的歷史。
    2023/11/22 23:42
  • 甩椎間盤破裂低潮 安溥宣布攻蛋「破例邀嘉賓」:需要好的緣分

    歌手安溥7月以〈最好的時光〉奪下第34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8月在北流及高流舉辦「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並參加海內外音樂節,馬不停蹄的她歲末捎來好消息,是2024年2月3日唱進小巨蛋,不僅觀眾人數翻倍,還將打破她過往個唱的慣例,首度邀請嘉賓同台合作,門票將於11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2023/11/20 10:44
  • 放浪兄弟12月帶師弟攻北流! 日本狂粉追來台「進貢2千萬」

    由AKIRA領軍的「EXILE放浪兄弟」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團員們緊鑼密鼓籌備中,大部分的曲目都重新編舞,過去放浪兄弟與觀眾互動環節可說是經典,這次針對台灣設計特別的互動節目,與放浪兄弟日本演唱會相比,和台灣觀眾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近距離」,華麗舞台與極致娛樂的歌舞表演,觀眾保證值回票價!
    2023/11/18 17:49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西城男孩2度訪台!主唱直奔腳底按摩 北流開唱感動全說了

    西洋天團「西城男孩」昨(14)日起一連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演唱會,他們今年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隨即又在北流舉辦返場,對於1年內2度來台,他們心情相當期待又興奮,其中主唱馬克一下榻飯店就直奔腳底按摩,相當熱愛體驗不同文化。
    2023/11/15 07:15
  • AKIRA專訪!評林志玲廚藝打「這分數」 揪放浪兄弟12月攻北流

    國民姊夫AKIRA和放浪兄弟成員,即將在12月首度唱進北流、舉辦專場,這回AKIRA接受TVBS專訪,除了談起籌備過程,也透露雖然工作需要台日兩地飛,但仍靠視訊和林志玲維繫感情,更說老婆經常下廚煮飯,至於廚藝如何,帶您來看。
    2023/11/12 18:21
  • 高爾宣想婚?問婁峻碩「結婚什麼感覺」 攻北流吸5千粉

    出道5年的歌手高爾宣,11號晚間登上北流開唱,吸引台下約5千名粉絲,他更為了演出狂減5%體脂肪,秀出精壯手臂;同時擁有好人緣的他,邀請李浩瑋、婁峻碩等一共多達五組嘉賓。
    2023/11/12 14:30
  •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2023/11/12 12:04
  • 燒百萬求婚!婁峻碩認了「被逼的」 首露面曝籌劃內幕

    婁峻碩和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近來小倆口飛往馬爾地夫度假,上個月27日宣布求婚成功喜訊,閃瞎大批網友,晉升準人夫的他,昨(11)日現身兄弟高爾宣的北流演唱會,也首度面對媒體,他透露光計劃這個求婚,外加鑽戒、連同焦凡凡兩個女生閨密的機票、飯店錢都是他花費,就花了上百萬,,而且求婚前還差點惹火焦凡凡。
    2023/11/12 12:03
  •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2023/11/11 21:33
  •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化身穿越時空旅人,首登北流開唱的他把五年成長軌跡濃縮成為150分鐘的表演,藉由自身音樂成長旅程為概念而延伸的「啟程」、「流浪」、「歷險」、「重返」四部曲來呈現高爾宣的音樂宇宙,他一開場就從台下觀眾席走進來,帶來〈No Name〉、〈Extra〉、〈On my way〉、〈No Play 〉、〈Old Me〉、〈Somebody else 〉6首歌,近距離接觸粉絲炸翻北流,不過他唱一半卻在北流找媽媽,逗趣模樣笑翻粉絲。
    2023/11/11 20:30
  • 被五月天阿信虧「功高震主」 丁噹不忍反擊:回去Tag他

    丁噹舉辦「夜遊」演唱會前夕,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阿信虧她的〈手掌心〉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但紅到「功高震主」,讓大家都忘了《蘭陵王》的片頭曲是〈入陣曲〉,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入陣曲〉,今(4)晚她在北流開唱,也乖乖地唱了〈入陣曲〉,更喊話「記得回去Tag阿信!」
    2023/11/04 21:58
  • 太慘!丁噹無預警認分手「KTV邊唱邊哭」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

    丁噹今(4)晚在北流開唱,擅長演唱療癒情歌的她,演唱〈花火〉、〈偷偷的愛〉、〈一個人不可能〉等歌,隨著森林、月光等視訊轉換,營造出不同的唯美畫面,她也提到,曾經一個人做了很多事情,甚至獨自去唱KTV,還包了超大包廂,「因為分手失戀,邊唱邊哭,一個人唱了一小時,想起來蠻好笑的。」
    2023/11/04 20:33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國民姊夫」AKIRA即將在12月9日率領「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EXILE主唱TAKAHIRO,進軍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次還特別帶來他親自企劃的新生代男團「THE JET BOY BANGERZ」演出,AKIRA相當自豪成員們都是萬中選一,很開心能帶他們走出日本表演。另外,已經相當熟悉寶島文化的AKIRA深知台灣演唱會一定要準備嘉賓,今(2)天受訪時就搶先爆雷,也不忘透過媒體向五月天喊話!
    2023/11/02 19:47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FTISLAND一年來台3次! 兌現諾言「明年2月北流開唱」福利曝光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今(2023)年4月來台開唱時,就曾說希望能在更大的場地開唱,讓歌迷更盡興,可惜8月再來的時候受限於場地行程,未能實現。不過FTISLAND不忘諾言,宣布2024年2月18日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
    2023/11/01 16:24
  • 丁噹火辣排練舞曲!曝H先生像高以翔 徐佳瑩、韋禮安接力攻蛋

    情歌天后丁噹即將在本周六於北流開唱,睽違七年啟動巡迴演出,今天(31號)現身排練,也透露驚喜橋段,外界也關心她與對象H先生的感情狀況,另外即將開唱的還有徐佳瑩及韋禮安,都是唱將等級。
    2023/10/31 19:44
  •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2023/10/31 16:07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金音14/大贏家出爐!她抗癌重生淚訴心聲 「生命就是這麼強」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其中台語歌后鄭宜農以〈金黃色的〉奪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獎,壞特?te則抱回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至於本屆大贏家為蘇珮卿、露波合唱團、Gummy B及鶴The Crane,同樣都奪回兩項大獎。
    2023/10/28 22:47
  • 金音14/難忘頒獎出包!大霈認有PTSD 陳竹昇虧:妳還敢來啊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大霈、陳竹昇受邀擔任頒獎人,不過大霈其實曾擔任過第12屆金音獎典禮主持人,那一屆卻發生頒錯獎的烏龍,ØZI成了最大受害者,讓她直呼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3/10/28 20:01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