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TISLAND一年來台3次! 兌現諾言「明年2月北流開唱」福利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24
FTISLAND明年2月將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希林國際提供)
FTISLAND明年2月將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希林國際提供)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今(2023)年4月來台開唱時,就曾說希望能在更大的場地開唱,讓歌迷更盡興,可惜8月再來的時候受限於場地行程,未能實現。不過FTISLAND不忘諾言,宣布2024年2月18日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

更多新聞:擊劍皇后再婚對象「他竟變成她」 追出7詐騙案「還謊稱移植睪丸」

 

FTISLAND展開最新一輪巡演「HEY DAY」。(圖/希林國際提供)

FTISLAND明年演唱會的門票將於11月11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演唱會票價為5880元、4880元、3880元與2880元,另推出限量6580元的VIP套票(含5880元票券乙張、搖滾區優先入場資格、彩排福利券乙張、VIP專屬工作證套乙組)。另有機會使用1元加購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拍立得等,免費註冊成為希林希波會員,更享有前一天優先購票權利,粉絲們請務必到希林國際粉專、希波企劃粉專查看詳情

FTISLAND從8月始舉辦「HEY DAY」演唱會,韓國首爾演唱會門票開賣後全數售罄,驗證了火紅的人氣,現場除了帶來FTISLAND擅長的感性搖滾歌曲,還演唱新專輯歌曲,李洪基更有木吉他獨奏表演等精彩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新一輪巡演。

 
更多新聞: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明年2月FTISLAND演唱會的座位圖、福利都已經公開。(圖/希林國際提供)

9月初FTISLAND也推出迷你九輯《Sage》回歸樂壇,主打歌〈Sage〉由李洪基及李在真參與作詞,表達如同一路走來始終如一、賦予今後也充滿勇氣堅定的走著自己的路、向生活在同時代的人們傳達了應援的訊息,也希望能為生活在當代的所有人打氣。專輯還收錄抒情感明顯的〈All Of My Life〉、充滿幽靜寂寞的〈I'm Still Here〉、具有强烈吉他和絃樂器、合聲和諧的搖滾樂曲風格的〈Broken〉、以及流行搖滾風格的歌曲〈Not Enough〉。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FTISLAND#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李洪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5

0.1235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