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8:30
「國民姊夫」AKIRA受訪時忍不住聊起爸爸經。(圖/寬魚國際提供)
「國民姊夫」AKIRA受訪時忍不住聊起爸爸經。(圖/寬魚國際提供)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更多新聞:最猛毒王!劉亞仁狂打9.6公升牛奶針 網友笑了:比我喝的牛奶多

 

有著超猛腹肌AKIRA稱自己健身過程猶如猛獸,但不太愛對外公開。(圖/翻攝自AKIRA IG)

42歲的AKIRA於2006年以EXILE身分出道,連同準備出道的時間,已經在這個圈子約20年,他坦言體力上當然跟年輕時有差,「不過我在表演魅力、舞台水準上進步了非常多,不會因為體力變差而讓表演也變差。」也說自己現在更精準地鍛鍊身體,健身過程更猶如猛獸,跳舞也不再靠蠻力。這樣的自己所帶來的演出一定會嚇到同年代的觀眾:「原來40多歲還能這樣動!」不過他也坦言跟帶小孩比起來,還是覺得跳舞跟健身比較困難。

聊到家庭,AKIRA的話匣子也整個打開,「現在我有了家庭,時間就已經不是24小時都是自己的。我們夫妻會個自分配比較有空的時間,輪流照顧兒子,帶小孩的同時我還會順便鍛鍊!比方說在斜坡上推娃娃車時,我就會邊一步一步深蹲。」AKIRA也不顧身穿緊身西裝,相當興奮地當眾示範起來。

 
更多新聞:日本男神町田啓太要來了! 11月快閃「2天3活動」來台會粉絲

AKIRA透露自己孩子最近超愛〈咚咚咚鬍子老公公〉。(圖/翻攝自ボンボンアカデミーYouTube)

AKIRA還說,「兒子之前比較像志玲的家人,但現在眼睛跟媽媽很像。」兩人面對孩子犯錯,也都盡量不用責罵教育,「小孩不是很愛把水翻倒嗎?我們不是罵他說『不可以這樣!』而是跟他說打翻之後要自己擦乾淨,教他做錯後的解決方法。」似乎也是因為教得好,AKIRA相當自豪兒子遺傳到兩人愛照顧人的個性,「喜歡照顧人應該是遺傳到我們兩人,不過小朋友的聲音大,比較像我,至於愛照顧人、細心則是像媽媽多一點。」

在舞台上擅長表演的AKIRA,當然也會跳兒歌神曲〈Baby Shark〉給兒子看,另一首孩子最愛的歌則是日本兒歌〈咚咚咚鬍子老公公〉,「兒子平常很愛聽這首,不過有次在車子上,小孩突然比較躁動,我就在〈咚咚咚鬍子老公公〉的尾聲加入了Krump的舞蹈動作,小朋友笑得很開心!」原本可愛的兒歌,加上AKIRA帥氣的舞蹈,兩者衝突之下營造反差效果,也逗得現場記者大笑。

更多新聞:YTR親訪李善均極樂包廂! 整間小姐「來自明星女大」校方急回應

AKIRA即將率領放浪一族,12月於北流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不過兒子目前還小,加上放浪一族的演出聲光效果強烈,目前AKIRA還無法帶孩子親臨現場,「不過我還是很想給小孩看我的表演!希望趁著我還能站在舞台上的時候,讓他感受爸爸在舞台上的魅力。」AKIRA也說,雖然自己喜歡運動,孩子抓周時還刻意讓他抓了足球,「不過畢竟這是他的人生,不是我的人生,想做什麼爸爸都支持!」「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門票11月5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KKTIX,相關資訊請洽寬魚國際官方F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KIRA#EXILE#TAKAHIRO#台北流行音樂中心#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354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