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加工 結果共2,263筆

  • 掛羊頭賣豬肉!黑心攤販「豬裝羊」!流入熱炒、火鍋店最高罰30萬

    過去高雄地檢署曾在104年偵辦發現「華元」公司和「威峰公司」負責人為了降低加工羊肉捲成本,用低價的豬頰肉假冒羊肉加工製成羊肉捲,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消基會也坦言過去的確就有發現業者用調味粉調製,實際上肉品裡面沒有羊肉成分。
    2023/08/23 10:38
  • 終於拍板!日本核廢水8/24開始排放 福島漁民仍擔心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22日)拍板,福島核廢水排放工作將在這星期四啟動。不過福島周邊的漁民和水產加工業者,卻對日本政府沒有善盡說明責任感到擔憂。南韓方面也擔心核廢水汙染海鹽,宣布會針對代表性鹽田擴大檢查,來安定民心。
    2023/08/22 14:04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陸禁台灣芒果輸入 農業部:沒接獲其他貿易國通知只有中國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今(21)日透過「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平臺,通知因臺灣芒果檢出太平洋臀紋粉介殼蟲,自8月21日起暫停我方芒果輸入。農業部指出,針對中方屢次不符合國際慣例,未經科學性對話即任意中斷貿易的作法,我方深感遺憾,農業部將持續透過雙邊管道呼籲中國大陸儘速與我國進行技術對話,尋求合理的解決方式,以儘早恢復芒果銷中。同時,政府也將持續採取強化國內行銷、促進加工及開拓外銷新興市場等具體措施,維持國內芒果產銷與價格穩定,確保農民收益不受影響。
    2023/08/21 15:42
  • 住家被法拍!嘉義夫婦共赴黃泉「1死1救回」 凶宅須重新估價

    嘉義市杜男、王女夫婦住處遭法拍,8日輕生、15日被發現,杜男死亡,王女獲救但涉及加工自殺,檢警今天解剖,杜男失血過多致死,因凶宅影響拍賣條件,須重新估價。
    2023/08/18 20:07
  • 說好共赴黃泉…尪死妻救回 她「這行為」遭移送法辦

    嘉義市西區本月8日發生一起驚人命案!一對夫妻疑似因工作不順加上房屋相關問題,一時想不開。其中有護理背景的王姓妻子,竟以「埋針放血」的方式尋短,而後家屬本月15日驚覺聯繫不到兩人,決定上門查看。開門後竟看到兩人倒臥房內,杜姓丈夫已明顯身亡、王姓妻子則還有一絲微弱氣息急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後依「加工自殺罪」將王姓女子移送法辦,今(18日)檢方也說明死者的解剖結果。
    2023/08/18 18:48
  • 嘉義夫妻「埋針放血」尋短!妻獲救 尪卻「血流光」喪命

    嘉義市西區一處民宅(8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夫妻疑因財務問題相約「共赴黃泉」因此王妻利用自己專業護理背景,以埋針放血的方式了結生命。未料,杜男死亡王女卻獲救,警方訊後依加工自殺罪移送並報請檢方解剖死因,今(18日)解剖結果出來,發現杜男體內的血液幾乎流光光,研判是「失血過多致死」。
    2023/08/18 18:07
  • 台積電赴美遇缺工 當地大學推10日速成班年薪有望近兩百萬

    台積電至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並爭取美國《晶片與科技法案》的補助;但台積電仍然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該廠也宣布量產將延後至2025年,管理顧問公司德勤(Deloitte)估計,未來幾年美國的半導體行業可能缺工7萬至9萬人。《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台積電、英特爾(Intel)等晶片製造商正在積極與亞利桑那州的測區大學合作實施培訓計畫,以緩解缺工壓力,且快速入門的計畫只需要10天,也不要求人才的知識背景;而亞利桑那州半導體加工技術人員的平均薪資更高達每小時30美元(約新台幣951元)或每年6萬2370美元(約新台幣198萬元)。
    2023/08/07 12:11
  • 法國人熱愛速食與加工品 身材走樣近半數超重

    法國人身材苗條、吃不胖的印象恐成往事。最新研究指出,近半數法國人都面臨體重超重的問題,年輕人的肥胖比例更在20年間翻了4倍。法國人熱愛速食、飲食習慣改變都是罪魁禍首。
    2023/08/06 15:13
  • AI股泡沫化?專家:下半年仍是主角 選股指標曝光

    台股近期呈現震盪走勢,人氣指標AI相關類股成為盤面波動主因,凱基投顧表示,儘管台股短期容易因漲多而震盪,但在今年底前仍有較大機率保持震盪上行,由於AI將持續支撐科技股,迎來利潤增長與估值提高,製造業也將在下半年迎來庫存回補周期,支撐獲利循環性好轉,因此看好台股下半年盤面主角仍是AI,另投資人還可留意智慧型手機、消費性電子、汽車電子/零組件、成衣加工等領域的投資機會。
    2023/08/05 14:28
  • 打壓豬價、補貼進口!豬農虧本棄養 養豬場數、毛豬在養量雙創新低

    雲林縣肉品市場是台灣唯一拍賣種母豬的場所,由於淘汰豬隻肉質較硬且油脂量高,加工廠將牠們製成肉鬆、貢丸、肉乾等加工品,發揮剩餘價值。
    2023/07/31 22:52
  • 「快速時尚」加劇氣候變遷 孟加拉河流被「染黑」

    快速時尚成為新風潮,但是也對地球帶來極大的負擔。這些"快時尚"的衣服製作過程,從布料到染劑,對環境都造成汙染,孟加拉的成衣加工廠附近,河流甚至都被染黑。
    2023/07/28 23:08
  • 2食物超常吃到!恐罹「絕命癌王」 9類人快就醫

    小心罹患癌王!一名60歲病患身體並無不適,怎料健康檢查竟罹患「癌王」胰臟癌。對此,醫師直言,9類人快就醫檢查,愛吃2種食物也是癌王高危險族群。
    2023/07/21 14:04
  • 以為是內痔!翁吃飯配「1食物」 就醫驚罹直腸癌第3期

    一名62歲陳先生,平時愛吃醃漬加工食品,一年前開始出現血便,但解便沒有疼痛感,以為只是內痔,隨著症狀越來越嚴重,就醫檢查竟發現罹患直腸癌。
    2023/07/19 15:33
  • 男愛吃「1類食物」罹直腸癌!血便不止 醫曝:這族群要當心

    現代人注重飲食營養,吃對食物能防止疾病找上身,不過吃錯食物也容易導致身體出毛病,最近就有一位62歲的陳先生,因為平常愛吃醃漬等加工食品,經過醫師檢查,竟發現是直腸癌第三期。
    2023/07/18 11:17
  • 世界知名壓克力廠爆炸起火 楠梓加工區疏散上百人

    高雄楠梓加工區,14日上午七點半左右,世界知名的壓克力大廠「塑美貝」,儲存的原料「甲基丙烯酸甲酯」桶槽突然爆炸起火,六百多坪的廠房跟著陷入火海,雖然30多名員工及時疏散,鄰近公司的上百人員也完成撤離,但火勢猛烈,截至中午前火勢還沒撲滅。
    2023/07/14 13:25
  • 楠梓加工區竄火!疑塑膠廠「化學液體爆炸」 濃煙沖天畫面曝

    高雄楠梓加工區驚傳爆炸意外!位於楠梓加工區一處電子廠房,今(14)日清晨7時許,疑似發生爆炸意外,現場濃煙、火勢明顯,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派員趕抵,推測火勢由廠內堆積之易燃物起火所致,初步排除人員傷亡情事,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4 08:23
  • 起床別滑手機了!科學家曝「3傷腦行為」 小心老化又憂鬱

    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手機」,除了會把手機當成鬧鐘外,還會在一早起床、半夢半醒之際滑個手機。不過,就有神經科學家坦言,這樣的習慣其實對大腦健康有害。另外,該科學家也特別點出3個地雷行為,呼籲眾人務必儘量避免。影片曝光後,已經累積超過千萬人次收看,並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11 23:00
  • 打破成見!研究:全脂乳製品防心血管疾病 未加工紅肉也健康

    近年全球吹起一股健康飲食風潮,低脂飲品也成為公眾關注焦點,然而一篇發表在《歐洲心臟雜誌》(European Heart Journal)的研究指出,奶酪、起司等全脂乳製品,反而有助預防心臟病、中風和其他心血管疾病,未加工的紅肉也能成為健康飲食的一部分,未來可能顛覆飲食建議。
    2023/07/11 12:25
  • 沒等左轉燈就? 轎車趕上班疑搶快29歲騎士遭撞亡

    高雄楠梓區發生死亡車禍!5日早上上班時間,加工出口區附近,一輛轎車為了趕上班,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就從中間車道直接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煞不住,當場撞上,29歲騎士送醫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是轎車未依號誌指示轉彎。
    2023/07/06 12:21
  • 「拜登喊工會回來了」張忠謀覺得刺耳:好企業不需要工會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4)日受邀參加工商協進會第26屆第2次會員大會,並以「重新定義全球化」為題進行專題演講,他提到,先前美國總統拜登出席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時,曾說「Union is coming back(工會回來了)」,這句話讓他覺得有點刺耳。事實上,張忠謀過去曾主張「無工會論」,認為好的企業不需要工會。
    2023/07/04 15:11
  • 義大利首現非洲豬瘟 農民盼加工與市場銷售分離並進

    義國北部倫巴底大區日前出現首例非洲豬瘟病例,義媒指出倫巴底大區農民反對撲殺計畫,希望實施屠宰場網絡計畫,於生物安全措施把關下,讓加工與市場銷售分離,以減少損失。
    2023/07/04 09:22
  • 拌味噌突昏厥 食品加工廠老闆跌槽內亡

    台北市萬華一間食品加工廠,工安意外奪命,50多歲的老闆,在攪拌味噌時突然昏厥,人跌坐在三米深的味噌槽裡,家屬發現後趕緊報警,不過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派員鑑識,要釐清死亡原因。
    2023/06/29 23:26
  • 進「味噌發酵桶」攪拌!男不明原因昏厥 緊急送醫仍死亡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210巷一處食品工廠,發生墜落意外,一男一女不慎掉進3米深的味噌發酵桶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救出60多歲的女子,意識清楚不須送醫,而年約50歲男子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至於確切案發過程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9 17:21
  • 男星「餵藥父母」涉加工輕生罪!雙親離奇中毒亡藏疑點 警下令逮捕

    曾出演《半澤直樹2》的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經紀人發現與父母倒臥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家,雙親身亡,市川猿之助則救回一命,由於雙親死因不明,檢方於19日進行司法解剖,初步查出為藥物中毒,市川猿之助被警方以涉嫌加工自殺罪發出逮捕令,今(27)日將進行逮捕。
    2023/06/27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