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等左轉燈就? 轎車趕上班疑搶快29歲騎士遭撞亡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2:21

高雄楠梓區發生死亡車禍!5日早上上班時間,加工出口區附近,一輛轎車為了趕上班,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就從中間車道直接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煞不住,當場撞上,29歲騎士送醫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是轎車未依號誌指示轉彎。

圖/TVBS

 
目睹的女騎士嚇到抖了一下,另一個角度更清楚,對向左轉車道,排了好長的隊伍,黑車疑似是不想等,硬從中間車道直接左切,直行的機車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煞車,當場撞上。

其他騎士:「騎士是他的路權,騎士是路權,汽車照理講應該是違規。」

其他騎士:「汽車跟機車有時候會接近在一起,就會很危險,路口我覺得應該要再寬一點,因為上下班時間,汽車跟機車要轉很不好轉。」

 
圖/TVBS

記者宋佳娟:「在這個路口其實有左轉燈,也有左轉的專用車道,不過有轎車疑似搶快發生車禍。」

車禍地點就在高雄楠梓區後昌路和左楠路,靠近油廠國小捷運站,由於路口非常大,綠燈時只能直行和右轉,要左轉就得乖乖等到紅燈後,左箭頭亮起才能彎。很可能是轎車違規,造成29歲機車騎士被撞上,送醫不治身亡。

楠梓分局交通組長許晉瑋「重機車騎士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雙方駕駛均無酒精反應。」

圖/TVBS

當時早上8點多,開車的34歲林姓駕駛,為了要趕上班,疑似沒等左轉燈亮起,還從中間車道直接切,只是監視器沒辦法清楚拍到路口號誌燈,死者家屬PO網,希望熱心民眾提供更多畫面,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楠梓區#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55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