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聽見同事指揮 水泥車倒退輾斃8旬婦

記者 何冠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0:20

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日前發生死亡車禍,水泥預拌車倒退時,沒發現後方84歲婦人,駕駛不慎輾斃對方,但當下水泥車後方,有工地同事指揮,不過沒穿反光背心,使用指揮棒,營造商最重將可開罰30萬罰鍰。

圖/TVBS

 
水泥預拌車要倒車進工地,後方還有一名藍衣男在指揮交通,只是明明有行車紀錄器後方又有人在,怎麼會在這過程中竟然輾斃一名84歲婦人。

目擊民眾:「她面向這邊這樣走,(水泥車)這樣輾過去,(死者)沒看到後面有車啦。」

檢視監視器畫面當下工地指揮藍衣男子,沒穿反光背心也沒拿指揮棒而是用手來提醒陳姓駕駛,對方事後向警方供稱,根本沒聽到有人在喊輾斃路人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事發在台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大約去年初開始動工,6米寬的巷子大車卻在唯一出入口進出,死者親友指控嚴重影響到當地住戶安全。

圖/TVBS

死者女兒:「他有大疏失他把我們118巷當作他的工地,每天大車這樣進進出出,完全都沒有人在交管,而且大車車後的監視器,清清楚楚照到我媽就在後面。」

婦人當時出門買菜只差不到50公尺就到家,怎麼也想不明白好好走在路上竟然遇上死劫,勞檢處介入調查發現這地方沒妥善設置交通引導人員,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將會開罰30萬元罰鍰。

死者女兒:「出事當天早上那個楊先生(鄰居),就有發現車子衝進衝出,都沒有人在管然後他就跟里長反應,里長還親自到工務所找他們工地主任,結果沒有任何改變下午就這樣出事了,還沒有(談賠償)他們只說要致意,如果致意也不用來啦致意我媽也不會活過來。」

圖/TVBS

家屬最不能諒解在出事之前好幾次試圖和工地溝通,對方態度卻讓他們難以接受,原本只希望工程趕快結束,卻在完工前發生悲劇,不管後續再怎麼賠償和致意,最親愛的媽媽也回不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泥車#死亡#車禍#台北市#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8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