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餵藥父母」涉加工輕生罪!雙親離奇中毒亡藏疑點 警下令逮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08:27
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與父母倒臥家中,雙親身亡。(圖/翻攝自IG)
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與父母倒臥家中,雙親身亡。(圖/翻攝自IG)

曾出演《半澤直樹2》的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經紀人發現與父母倒臥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家,雙親身亡,市川猿之助則救回一命,由於雙親死因不明,檢方於19日進行司法解剖,初步查出為藥物中毒,市川猿之助被警方以涉嫌加工自殺罪發出逮捕令,今(27)日將進行逮捕。

市川猿之助餵父母安眠藥涉嫌加工輕生罪,警方今(27)日將進行逮捕。(圖/翻攝自IG、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市川猿之助於5月17日晚間回到家中與父母舉行家族會議,透露因為週刊爆料涉嫌性騷擾與職權騷擾一事,讓他難以承受,決議一同步上絕路,市川猿之助準備安眠藥給75歲的母親與76歲的父親,沒過多久雙親就失去意識,躺臥在2樓客廳。

更多新聞:《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父母經過司法解剖,疑似精神藥物中毒身亡,奇怪的是,現場者找不到任何藥物,警方調查後發現,藥物由市川猿之助透過醫院處方籤取得藥物。市川猿之助在父母服藥後,自己則回到房間試圖輕生,後被經紀人發現,救回一命。

 
市川猿之助曾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日前遭踢爆性騷醜聞。(圖/翻攝自 TBS公式 YouTuboo YT)

此外,市川猿之助雙親身邊並沒有發現遺書,也成為案件疑點之一,因此他被列為案件嫌犯,發出逮捕令,今日將進行逮捕。

更多新聞:台中這地區今晚「送肉粽」!路線臨時變更 最新時間、路線曝

市川猿之助先前遭週刊踢爆利用在演藝圈地位,對合作演員性騷擾,甚至經常以開趴為由邀請歌舞伎、舞台劇等演員,酒過三巡後,趁獨處時強吻對方,或襲擊下半身,不過針對這些爭議,經紀公司回應雙方無雇傭關係,不清楚演員私事。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市川猿之助#半澤直樹#半澤男星#輕生#加工輕生#逮捕#雙親中毒亡#安眠藥#藥物中毒#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5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