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共赴黃泉…尪死妻救回 她「這行為」遭移送法辦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8:48
夫妻兩人因經濟與房屋問題決定一同尋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兩人因經濟與房屋問題決定一同尋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嘉義市西區本月8日發生一起驚人命案!一對夫妻疑似因工作不順加上房屋相關問題,一時想不開。其中有護理背景的王姓妻子,竟以「埋針放血」的方式尋短,而後家屬本月15日驚覺聯繫不到兩人,決定上門查看。開門後竟看到兩人倒臥房內,杜姓丈夫已明顯身亡、王姓妻子則還有一絲微弱氣息急送醫救回一命。警方後依「加工自殺罪」將王姓女子移送法辦,今(18日)檢方也說明死者的解剖結果。
 

王姓女子家人破門而入,驚見夫妻兩人倒臥在地,且杜姓丈夫已明顯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了解,王姓女子的姊姊因車禍受傷、想請妹妹協助幫忙包紮,不料多次聯繫卻沒有回應。本月15日驚覺不對勁,便前往妹妹家中確認情形,但都無人應門,才通報119破門進入。進屋後發現夫妻兩人倒臥在地,其中杜姓男子已明顯身亡且遺體已腐敗,王姓女子則是尚有一絲氣息、急忙送醫後所幸救回一命。
 
王姓女子以埋針放血方式輕生,被依「加工自殺罪」移送法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檢方調查,兩人是因「工作不順」加上「房屋問題」而想不開。而王姓女子因有護理背景,更以「埋針放血」的方式協助自己與丈夫輕生、王姓女子還寫下遺書交代家人處理後續事宜。檢方16日初步判定杜姓男子遺體,外觀並沒有傷痕,而今日近一步解剖釐清死因,驚覺杜姓男子體內已沒有什麼體液,符合「失血過多」情形。目前警方針對王姓女子埋針放血行為涉及「加工自殺罪」,將其移送法辦。王姓女子清醒後進行複訊,杜姓男子的遺體後續也將送驗確認是否生前有受到毒藥物的影響。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埋針放血#輕生#加工自殺罪#一死一傷#工作不順#想不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6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