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拌味噌突昏厥 食品加工廠老闆跌槽內亡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周育鋒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3:26

台北市萬華一間食品加工廠,工安意外奪命,50多歲的老闆,在攪拌味噌時突然昏厥,人跌坐在三米深的味噌槽裡,家屬發現後趕緊報警,不過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派員鑑識,要釐清死亡原因。

圖/TVBS

 
多名救護人員,圍著一名男子不斷做CPR,只見他腳上還有味噌的痕跡,原來他是食品加工廠老闆,沒想到工作到一半卻發生意外。

附近民眾:「我看到外面有救護車,我們老里長怎麼在樓上,他們是做味噌,在這邊非常久了。」

事發就在29日下午四點多,台北市萬華的一間食品加工廠,當時53歲的楊姓男子,到三米深的味噌槽裡攪拌味噌,突然身體不舒服暈倒了,跌坐在槽裡,姊姊聽見聲響,趕緊報警。

 
圖/TVBS

死者姊姊vs.調查人員:「差不多三點多上去攪拌味噌,結果大概不到十幾二十分鐘,我就覺得說奇怪,我就跑上去看他在裡面,所以我是跳下去救他,可是我拉他拉不起來。」

事發第一時間,二話不說就到味噌槽救弟弟,褲子都還有味噌的痕跡,警消獲報到場,一邊CPR也將男子送往醫院急救,但搶救一個多小時,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根據了解當時味噌的高度,只到死者的膝蓋,疑似是工作到一半,身體不適才會跌坐在裡頭,至於死因是什麼還有待釐清,只是這件食品加工廠,已經創立55年,這回老闆卻在工作中身亡,也讓家人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拌味噌#昏厥#食品加工廠#老闆#跌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2221

0.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