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田嘉慶 結果共863筆

  • 任賢齊隔3年半返台北開唱! 合體高爾宣改編「傷心太平洋」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晚(16日)首度北流開唱,邀請高爾宣合作改編〈傷心太平洋〉,整場帶來近30首經典歌曲,而前陣子剛開完演唱會的張清芳也到現場應援。
    2024/03/16 23:14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雨夜隧道驚魂 康橋校車翻覆、雙北市長探視

    真的是雨夜隧道驚魂!康橋校車在文山隧道內翻覆,幸好學生有繫安全帶,分批從校車的車頂逃生口爬出來,有17人分批送醫。雙北市長第一時間也趕往醫院探視!
    2024/03/11 23:16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涉販毒」女科員缺席考績會 北市:依法停職

    北市府社會局今天針對涉嫌販毒的女科員,召開考績會,但當事人請假沒有出席,會中決議先將女科員停職。至於這名女科員與男友相約市府,面交毒品的時間和次數,市府因偵查不公開,沒有透露。
    2024/03/07 18:47
  • 北市女科員惹「麻」煩 曾任教練傳授怎「美臀」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20萬交保。同樣被捕的,還有科員的男友,交保金一樣,警方在今年一月臨檢時,查獲男子持有大麻,追查毒品來源,發現科員犯案,果然前往男友住處,找到毒品,不過,兩人坦承持有,否認販毒,女科員市府工作兩年,社會局也要求她,7日下午出席考績會,追究責任,而她過去擔任健身教練,教人打造體態影片也曝光。
    2024/03/07 12:45
  • 北市府女科員涉販毒 和男友各20萬交保

    台北市府社會局一名女科員涉嫌販毒,更大膽選在市府門口面交,檢警上午3月6日搜索她的辦公室跟住家,最後在她男友家中查扣大麻,兩人被依毒品罪移送北檢,訊後諭令各20萬元交保。
    2024/03/06 23:21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平溪天燈節 全球首創20呎雙龍主燈升夜空

    新北平溪天燈節第二場在十分廣場登場,今年最大的亮點就是全球首創20呎雙龍主燈,在眾多的天燈施放下,冉冉上空,適逢跟日本三重縣觀光交流合作十周年,日本三重縣跟鄰近縣市四百位日本觀光客,也來體會台灣的傳統文化。
    2024/02/24 23:18
  • 朝野協商破局 傅崐萁酸白:立院不是秀場

    立法院朝野協商破局,原本打算開議總質詢前,讓行政院長先到立院做食安專案報告,但民眾黨團堅持要加開院會做專案報告才行,也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痛批,立院不是秀場,別影響2300萬人的權益!
    2024/02/19 21:09
  •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 「樂團、祥獅福龍」助陣

    除夕夜,不少民眾在家忙著準備年夜飯,不過有些人去年就預訂飯店年夜飯,時間到,攜家帶眷一起來吃,不僅熱鬧,家人也不用辛苦準備,而且還有各種表演,今年飯店業者搬出祥獅鼓陣、上海灘場景、以及畫春聯等活動,讓大家團聚歡樂。
    2024/02/09 23:16
  • 溫馨! 國民黨連2年辦尾牙「抽獎」韓國瑜高歌

    今年國民黨雖然在總統大選失利,連續7年發不出年終獎金。不過為了感謝基層黨工們的辛勞,今天晚間,也在中央黨部舉行年終尾牙,包括立法院長韓國瑜、黨團總召傅崐萁都現身致意。而黨主席朱立倫更加碼,發放8000元紅包!
    2024/02/05 23:15
  • 安溥小巨蛋開唱吸萬人朝聖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歌手安溥,相隔405天終於重返小巨蛋,在今天(3日)晚上與台下一萬名粉絲話家常相見歡,不只帶來首首金曲,還特別翻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歌曲,說要獻給最親愛的妹妹,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感動。
    2024/02/04 01:28
  • 國道追撞前車 張善政與妻受傷雙雙送醫

    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妻子,發生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下午兩點多,他結束行程要回新店老家,行經北二高三峽路段時,疑似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追撞,坐在副駕的妻子,胸悶、頭暈送醫,張善政則是腿部擦傷,幸好傷勢沒大礙,離開醫院也露面報平安。
    2024/02/03 18:45
  • 選上立院龍頭第一站!韓國瑜拜會王金平

    民進黨游錫堃沒能順利連任立法院長,辭去不分區立委,準總統賴清德表示讚賞他的風骨,至於國民黨韓國瑜,剛當選立院龍頭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向他請益。
    2024/02/01 23:19
  • 不罷工了!長榮勞資達協議 機師加薪最高13.5K

    長榮航空機師工會跟資方的爭議,終於在周日晚間落幕,確定春節、清明節不罷工了,在行政院等主管機關協調下,勞資雙方達成4項協議,包括機師調薪、檢視外站津貼、不直接以正機師身分進用外國籍機師,而工會也答應,在2026年5月底前不會就這些事項再起爭議。
    2024/01/28 23:29
  • 電子代工廠尾牙 「伍佰、韋禮安、徐佳瑩」助陣

    電子代工大廠今天(26)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席開六百桌,超過六千名員工參與。請來大咖歌手韋禮安、徐佳瑩和伍佰,輪番開唱,讓現場就想大型KTV,氣氛超嗨。
    2024/01/26 23:23
  • 搶青年票豁出去!朱立倫、趙少康合跳K pop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對此朱立倫強調「黨團自主」,大家一起加油。
    2024/01/25 23:22
  • 吳慷仁霸屏!才奪金馬影帝《還錢》也有他 曝講話很討厭

    演員吳慷仁靠《富都青年》拿下金馬60影帝,電影還在院線,現在又有新作品!友情客串《還錢》,飾演ABC,花絮曝光笑翻大家,笑說口音很討人厭,但自己不要被討厭就好。
    2024/01/24 18:42
  • 和碩尾牙祭總獎金1.6億 邀蘇打綠、八三夭開唱

    代工大廠和碩尾牙今(21)日登場,席開超過800桌,共計8千多位員工參加,總獎金超過1.6億元,表演嘉賓也大手筆邀來八三夭、蘇打綠、王若琳和樂天女孩,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董事長童子賢致詞時則表示,期盼今年業績「飛龍在天」。
    2024/01/21 23:09
  • 打Toyz五萬交保! 超哥:失慮用「超派鐵拳」

    網紅「超哥」移送地檢複訊,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事後超哥指出,他滿懷善意,趕回店裡招待,Toyz卻不安好心,像黃鼠狼給雞拜年,才讓他使出「超派鐵拳」,要是時間倒回,還是會出手。
    2024/01/21 19:18
  • 才上演大和解! Toyz、超哥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紅直播主Toyz,先前意外揭露Youtuber超哥開的炸雞店,疑似將廢油倒入水溝,雙方網路攻防結下樑子。沒想到今(20)晚Toyz與超哥,兩人在北市大安區爆發全武行,疑似因為Toyz批評超哥的海鮮餐廳,醋飯很難吃!
    2024/01/20 23:20
  • 詹雅雯病癒重返小巨蛋 開場登台秒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出道30幾年的歌手詹雅雯,昨天(20日)晚間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去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的她,因為腫瘤奇蹟般的消失,讓她可以重返舞台,數度哽咽掉下淚水。
    2024/01/20 22:58
  • 牽車撞倒瓦斯桶「管線落」 當歸鴨店起火

    昨晚新北市土城,一間當歸鴨攤販發生火警,警消調查,一名客人在攤販前牽車,不小心撞到隔壁機車,壓倒了瓦斯桶,導致瓦斯管線脫落,加上又在瓦斯爐旁,因此釀成火警,但附近店家就怕延燒,第一時間都拿出滅火器幫忙滅火。
    2024/01/12 13:58
  • 馬喊「相信習近平」藍急拆彈? 趙:不能完全不信、也不能全信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遭到外界譁然。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0日晚間陪同徐巧芯車掃似乎也積極拆彈,補充指出「不能完全不相信習近平,但也不能完全相信。」而另一頭,侯友宜則把握最後時間赴高雄掃街催票!
    2024/01/10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