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記者 簡育琦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傅定華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20:27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圖/TVBS

 
南臺灣最大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遭詐上億,遭起訴的前主播李天怡早早到法院開庭,中午休息時迅速離開。

記者vs.前主播李天怡:「來,小心小心,有想要澄清的嗎?」

點頭致意,對於提問沒有多說明,而被傳喚為證人的董事長張榮華,也同樣不多談。

 
記者vs.頑皮世界董事長張榮華:「董事長要不要講一下,小心小心。」

張榮華開庭時,曾激動喊到庭外都能聽到聲音,或許是氣憤李天怡毀掉彼此信任,而同樣被傳喚出庭的,還有電視台高姓總經理。

圖/TVBS

記者vs.電視台總經理高明慧:「不好意思,小心喔,對這個案件有什麼想要說的嗎,小心小心,小心喔。」

張榮華和李天怡在法庭當面對質,表示當時透過電視台總經理,詢問李天怡有沒有管道購買非洲野生動物,看準的是她主持國際新聞節目,李天怡接下任務後,找來先生郭人杰和李姓台商、南非當地孫姓議員,四個人組了群組商討,涉嫌抬高價格再回報頑皮世界,甚至接洽的公司,是她和先生成立的,檢方依背信罪起訴三人,張榮華強調相當信任李天怡,如果是臨時的公司絕對不會同意,對此李天怡否認犯罪,表示自己單純傳達訊息,而丈夫郭人杰則企圖將問題,推給頑皮世界。

李天怡夫妻倆被指控營造動物交易的假象,實際上卻是坑騙頑皮世界,張榮華指出,事後才知道長頸鹿一隻成本29萬,被浮報192萬,斑馬一隻8萬也被灌水到50萬,加上其他動物總訂單破億,付了錢,卻一隻動物也沒看到。

圖/TVBS

記者vs.頑皮世界董事長張榮華:「今天出庭主要加告詐欺部分嗎?會不會覺得信任的人背叛了。」

 
交易期間張榮華還派人到非洲查看動物,指控李天怡透過同夥南非議員孫耀亨,把動物捕捉到牢籠製造假象,詐取五千萬載運動物的航空費用,也被張榮華加碼提告詐欺,法官傳李天怡和證人開庭一整日,比對證詞,有沒有涉詐上億元,誰說真話誰說謊有待法院查明。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張榮華#李天怡#野生動物#背信罪#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6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