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小巨蛋開唱吸萬人朝聖 暖唱梅艷芳《女人花》:「獻給妹妹」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田嘉慶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0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0:58

歌手安溥,相隔405天終於重返小巨蛋,在今天(3日)晚上與台下一萬名粉絲話家常相見歡,不只帶來首首金曲,還特別翻唱香港天后梅艷芳的歌曲,說要獻給最親愛的妹妹,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感動。

圖/TVBS

 
歌手安溥《喜歡》:「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給的沉默,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

動人聲線唱出愛情的溫溫柔柔,歌手安溥身穿黑色西裝,用療癒嗓音揭開演唱會序幕。

歌手安溥《沒有寄的信》:「「那個夢還在心底,只是我怎麼就變得,變得太過安靜。」

 
歌手安溥:「我今年42歲,脾氣有在改這樣子,有時很差,但是是個好人。」

一語增添溫馨俏皮感,安溥攻上小巨蛋,吸引萬人粉絲朝聖,但其實日前就感冒的她,還是抱病演出,敬業的把最好的歌聲呈現粉絲,而她為每一座不同的城市打造專屬翻唱曲,台北場出乎意料。

圖/TVBS

歌手安溥:「送給我生命中非常重要,也非常美麗的很多很多女人們,那其中最重要的代表,就是今天有來現場的我妹妹。」

歌手安溥《女人花》:「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

選擇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女人花〉,曲目翻新又重新呈現,要帶給觀眾最好體驗。

歌手安溥《艷火》:「於是你不停散落,我不停拾獲,我們在遙遠的路上白天黑夜為彼此是艷火。」

圖/TVBS

 
獨有的魅力獻給台下所有歌迷,安溥也希望能用話家常的方式,陪大家走一段,歲月時光的回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小巨蛋#翻唱#粉絲#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11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