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記者 江柏均 林育甄 林妤玟 / 攝影 鍾佳男 田嘉慶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20:19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圖/TVBS

 
全神貫注盯著房頂上的動靜,背景音樂是拆除人員特意放的貓叫聲。

要引誘貓貓出來,這個叫聲有種祈求感,之所以會這麼用心、苦苦哀求,就是因為疑似康老師的貓,妞妞再度現身。

記者江柏均:「貓貓貓,有貓有貓!康老師的貓。」

 
圖/TVBS

在落石堆小心翼翼挪動腳步,看著遠方的大家眼神充滿驚恐,與康老師的尋貓照片看起來相當神似。就在10日中午12點多,被現場人員發現在塌陷處徘徊。

記者江柏均:「花蓮的民眾(捐)嗎?(對)」

還有熱心的花蓮民眾,捐贈全新的誘捕籠罐罐和肉泥,不只一位送來籠子,就是想要讓剩下的3隻貓趕快被救出來,事實上動保處也提到,在天王星1樓附近就放了至少10個誘捕籠,妞妞所在的七樓位置也放上2個。」

圖/TVBS

還有9日晚間第一次嘗試營救妞妞時,也有用像這樣綠色的雷射筆試圖引誘貓咪出來,但或許是遭受到驚嚇,目前貓咪又躲了起來,救援任務暫停,只是現在又有天王星倒下瞬間畫面曝光。

視角就在旁邊一大樓,天王星上下晃動後就突然瓦解,一層的冷氣機台全部掉落,畫面相當驚悚。

當晚隔壁住戶拍下第一時間慘況,有人員在呼喊,鄰居的家頓時離自己好遠好遠。

 
目前大鋼牙要繞去後面開拆,來平衡重量也要避開有貓咪在的區域,讓現場人員陷入兩難,預計再兩周完成作業,住戶只期盼小生命能救出來,也能順利完成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救援#貓咪#康老師#誘捕籠#動保處#營救#天王星#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12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