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54
獸醫對貓咪進行解剖相驗。(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獸醫對貓咪進行解剖相驗。(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時,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學弟以棉被包裹貓咪。(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據學姊表示,案發前學弟與朋友相約飲酒狂歡,因吵雜聲不間斷,加上睡意朦朧,不過卻突然聽到巨大的撞擊聲音及慘烈的貓叫聲,驚醒後發現養貓隻已不在房內,隨即前往學弟住處進行查看,只見學弟雙手被抓傷,而貓咪則陳屍在一旁地面,周圍環境滿是血跡。

警方獲報到場後,針對學弟進行訊問,他則表示,因為酒醉不清醒,半醒之間見到貓在房內衣櫃上面搗亂,想把貓抓下來送還給學姊,但過程中貓不斷抵抗又抓傷自己雙手,所以才用力抓而勒斃貓咪。

學弟遭貓咪抓傷。(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事後動保處與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學弟前往學姊房間後,以棉被包裹貓咪帶回自己房間。而經獸醫解剖相驗,發現貓咪頭部有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初步斷定主要死因為頭蓋骨破碎及顱內出血,研判貓隻應為遭受外力重大撞擊後所造成的致命傷,並非遭勒斃情形。目前動保處也通報社會局、警察局,針對學弟出租處進行關懷訪視,由於行為涉及刑事責任,警方也依《動物保護法》將學弟函送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寵物#貓咪#淡水#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