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郭台銘連署出事了!喜互惠主管「1份4百元」收購 3人起訴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4:18
喜互惠3名員工涉案遭起訴。(圖/翻攝自GoogleMap)
喜互惠3名員工涉案遭起訴。(圖/翻攝自GoogleMap)

郭台銘連署爭議持續延燒,去(112)年宜蘭喜互惠超市頭城分店驚爆蔡姓主管以每份400元代價,要同仁及其家屬,簽署郭台銘的連署,最後蒐集到315份連署書。檢方日前依法起訴章男、蔡姓經理與陳姓女專員,另對3名涉案員工處以緩起訴。

喜互惠3名員工涉案遭起訴。(圖/翻攝自GoogleMap)

 
據起訴書指出,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與章男兩人是朋友關係,去年10月,王增基交給章男20萬元及500份空白連署書,以每份400元收購,而章男再與蔡姓經理相約在喜互惠的總公司會客室交予連署書、現金。

蔡姓經理又將其中的16萬元和空白連署書交給陳姓專員,再由陳專員向公司員工收購,而張姓人資經理得知消息後,又向喜互惠頭城分店長林姓男子、頭城分店食品副組長黃姓男子告知,黃男甚至以廣播呼叫其餘員工到辦公室領取連署書。經多數員工、家屬參與連署後,張姓經理收取37份連署書,陳姓專員則收集到315份連署書,兩人又將這些連署書交給蔡姓經理,蔡與章男相約在總公司會客室面交。

檢方掌握消息後前往搜索,日前偵結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第87條第1項第2款,起訴章男、蔡姓經理、陳姓專員,依同罪名緩起訴張姓經理、林姓分店長與黃姓副組長;王增基則在去年就被新竹地檢署起訴。

 
對此,喜互惠總公司回應,員工涉案屬個人行為,也未從中牟利,公司開會討論決議不開除,以內部懲處方式處理。任主管職的蔡姓經理、張姓經理各記大過1支,張是主要擴散者,再處以降職,其餘4名涉案員工均記過1支;公司向參與連署的員工提出行政警告,並加強內部法令宣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郭台銘#新竹#連署#喜互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9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