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滴子?天降25公分鐵片砸破前擋玻璃 女駕駛險破相送醫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3:27
擋風玻璃被砸破一個大洞。(圖/TVBS)
擋風玻璃被砸破一個大洞。(圖/TVBS)

昨(19)日下午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3歲的賴姓女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突然「天降一大鐵片」,當場命中廂型車的前擋風玻璃,玻璃立馬碎如蜘蛛網,倒楣的女駕駛遭到波及,下巴、雙手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通霄警方正進一步追查鐵片主人。

鐵片尺寸相當巨大。(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苑裡鎮田心里50-27號附近,當時賴女開車沿140縣道東往西行駛、從苑裡要開到大甲送貨,車子開一開,突然一個巨型鐵片砸落在她的擋風玻璃,鐵片為正方形,長、寬約為25公分,造成玻璃碎片飛濺,讓她當場嚇壞,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其下巴和雙手都有擦挫傷,緊急將其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治療。

女駕駛受傷被送醫急救。(圖/TVBS)

通霄警方也依規定對賴女進行酒測,其酒測值為0,由於該處並無相關路口監視器,賴女描述,當時有和一輛車會車,但是不確定鐵片是否從該車降落,後續警方將擴大調查鐵肇事車輛,通霄警分局表示,呼籲用路人駕駛車輛載運貨品,務必於上路前將貨物捆牢綁緊,並仔細檢查,避免貨物飛散、滲漏造成自身及其他人的交通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霄#苑裡#女駕駛#大甲#鐵片#血滴子#玻璃#擋風玻璃#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076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