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五顆星住到一顆星! 童咬尖物嘴流血 飯店:是筆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2:31

台中有一家人到高雄出遊,入住知名飯店,1歲半女童在房內撿到疑似碎玻璃,塞到嘴巴咀嚼流血,而黃先生指控飯店業者處理流程差勁,他們說要帶孩子就醫,飯店沒派人陪同,只是問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就醫結束後才要收據給付400元醫療費,業者澄清孩子咬到的應該是筆蓋,是旅客婉拒就醫,說自己有車不用搭小黃。

圖/TVBS

 
黃先生一家人,到高雄旅遊,入住星級飯店,才進房沒多久,一歲半的女兒,咬到尖銳物送急診。

當事人黃先生:「突然拿地上一個東西起來吃,然後那時候我沒有看到,她拿那個東西比較小,我只聽到啵啵啵的聲音。」

就幾秒鐘沒注意,孩子從地毯上,撿到疑似碎玻璃,放進嘴裡咀嚼,大人發現趕緊把東西挖出,女童嘴巴都是血,緊急向櫃台反映,第一時間來了房務人員。

 
當事人黃先生:「打掃人員就說應該是塑膠不是玻璃,很奇怪我就跟打擾人員說,塑膠跟玻璃有那麼重要嗎,一樣都已經割傷整個嘴了。」

孩子受了傷,黃先生很著急,一家人下樓想帶孩子急診,他指控櫃台人員只問,要不要幫忙叫計程車,也沒派人陪同前往就醫,最後是他們夫妻自己開車,帶孩子到醫院,折騰一整晚,再回到飯店,才有管理階層出面要收據,給400元醫療費。讓當事人感受很差。

圖/TVBS

當事人黃先生:「我跟他說我小孩要去醫院,開車載你去還是說,我們請人員陪同你們去他們都沒有,櫃檯就說那需要幫你們叫計程車嗎。」

飯店行銷業務協理丁柏偉:「有詢問是否要幫他們做送醫的動作,那客人表示不用,那接著下來是否要幫他安排計程車,客人表示自行有交通工具。」

而業者說女童咬到的東西,不是碎玻璃,應該是床頭櫃上,提供旅客使用的鉛筆筆蓋。

飯店行銷業務協理丁柏偉:「疑似咬裂的應該就是我們的這個筆蓋,做一個醫藥費的支付,其實飯店立場是,站在一個關懷的立場去做這個動作,而不是所謂的賠償。」

圖/TVBS

 
女童口腔黏膜發炎,這幾天得觀察有無腹痛和血便,確認是否有吞到碎片,而飯店業者強調,都有積極協助處理問題,而黃先生說,帶孩子就醫後,換另一間房,冷氣空調故障,又換一次房間,這趟旅程讓他們心很累,他說下次出遊,不會再選同一家飯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飯店#女童#碎玻璃#咀嚼#醫療費#小黃#傷口#櫃台#管理階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