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刺激?高雄男「椰子塞肛門」痛2天就診 醫驚:膀胱險爆炸

記者 陳佳宜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1:19
醫師將椰子從男子的直腸內取出。(圖/義大醫院提供)
醫師將椰子從男子的直腸內取出。(圖/義大醫院提供)

高雄一名56歲的男子為了追求刺激,將直徑約10公分的椰子塞入自己肛門內,事後因取不出來,出現了腹痛、尿不出來以及嚴重便祕的情形,男子憋了兩天但還是太過疼痛,無奈之下只好前往義大醫院掛急診,他向醫生表示「我的屁股裡有東西」,經過檢查與徒手治療仍無法將椰子取出,最後醫生緊急剖腹開腸,才將椰子成功取出,而男子至今仍不願說明如何將椰子塞進去的,案例也被刊登上英國醫學期刊,台灣網友們也驚呼這是另類「讓世界看見台灣」。

椰子堵塞住了男子的尿道與輸尿管,紅圈部分即為空心異物。(圖/義大醫院提供)

 
據了解,該名56歲的男子因腹痛前往義大醫院求診,經過醫生詢問才知道,男子在兩天前為了尋求刺激,把椰子塞入肛門口,但1日過後男子下腹實在疼痛難耐。醫護人員進行斷層掃瞄,確實發現男子直腸內有一顆大型的空心物體,同時物體也壓迫到男子的輸尿管、尿道,導致無法排尿使膀胱異常脹大。

醫師原先想使用外力將椰子取出,但因椰子外型太大,且已經滑入直腸深處,與男子討論之後,決定以探查性剖腹手術,將椰子從直腸取出。進行手術的大腸直腸肛門外科陳致一醫師呼籲,在尋求刺激與不一樣的感覺的過程中,還是要務必小心,若是像案例情形,若沒有及時處理,膀胱可能會脹破,就算沒有阻塞到尿道,仍會造成排便困難,甚至腸子也會脹破壞死,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呼籲大家要千萬小心。

陳致一醫師事後將這次特別的醫療經驗投稿,登上了《英國醫學期刊》。(圖/義大醫院提供)

陳致一醫師事後將這次特別的醫療經驗投稿,最後被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的國際期刊上。而網友也對案例感到驚奇,表示「真的揚名國際」,還有人留言表示「讓世界看見台灣了」、「丟臉丟到國際期刊去了」、「等等,椰子?!」、「這資訊量太大」、「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男子#椰子#肛門#異物#屁股#刺激#爆炸#膀胱#醫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024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