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4:42
陳男於昨晚騎乘機車自撞護欄,因頭部重創身亡。(圖/TVBS)
陳男於昨晚騎乘機車自撞護欄,因頭部重創身亡。(圖/TVBS)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該路段無相關警示標誌與燈號。(圖/TVBS)

 
據了解,25歲的陳男騎乘普通重型機車,於昨(19)日晚間8時47分許行經前鎮區新生路和新衙路,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右手臂骨折、牙齒斷裂,因頭部重創陷入昏迷,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立即進行急救處置送往阮綜合醫院急診室治療,卻於晚間11時40分經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上個月也發生一起自撞意外,疑似也是因未撞設警示燈,目前高工局與航港局各執一詞。(圖/TVBS)

警方表示,陳男為餐廳學徒,昨晚跟朋友聚餐,疑似因不熟路況才會騎到該區,自撞後陳男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據知,2月29日在同樣路段才發生一樣的自撞意外,疑似也是因未裝設警示燈而釀禍。

該護欄於2017年就已放置,至今卻無相關交通安全標示,該路段位於小港機場附近,而航港局表示,平面道路已經交給高市府養工處管養,而高公局卻表示路段的管理機關為航港局,雙方單位各執一詞,目前警方正追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前鎮區#自撞#養工處#航港局#車禍#死亡#騎士#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