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2:44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救護車火速趕到車禍現場,一輛白色轎車,自撞路邊護欄,車頭撞到變型,車身打橫停在路中,車上駕駛乘客人還卡在裡面。

 

趕緊出動破壞機具,要破壞車門,將傷者拉出車外,但其中一名男子因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施作CPR送醫,另一名傷者狀況也不樂觀。

圖/TVBS

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楊博欽醫師:「都意識不清,昏迷指數大概12分,然後胸部塌陷,X光片看起來有氣血胸的現象。」

 
事件發生在墾丁台26線12日晚間,嚴姓父子檔晚間疑似去墾丁與朋友聚餐喝酒,深夜11點在福容飯店往墾丁大街北上方向,突然失控自撞,由於父子兩人住在恆春鎮,研判是返家途中發生意外,距離住家還有10多公里。

恆春分局第四組長陳憲峯:「經醫院對駕駛抽血檢測,換算酒精濃度為每公升1.07毫克。」

圖/TVBS

水泥護欄被撞爛,反光導標也備撞斷,根據了解,父子檔都是恆春鎮人,42歲的爸爸負責開車,20歲的兒子坐副駕,兩人都有喝酒,但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現在爸爸重傷,兒子慘死,一次酒駕讓這名爸爸付出慘痛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泥護欄#反光導標#酒駕#深夜#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61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