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46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三人受傷,其中兩位是孩童。

熱心民眾vs.受傷男童:「啊!爸爸,好好乖。」

民眾幫忙救援,把受傷的男童從車內救出,孩子受驚嚇嚎啕大哭,小弟弟三歲、哥哥五歲,兄弟倆被送上救護車,消防員充當保母,安撫他們情緒。

 
消防員vs.受傷男童:「啊,不要哭,擦傷而已。」

警消vs.受傷駕駛:「123啊!#X^肚子很痛,喘不過氣了。」


警消到場,男子摔在田裡,抬上擔架,他語無倫次,身上還散發出疑似酒味,情緒有些躁動,他開車載兩名兒子自撞,翻落農田。

現場民眾:「煞車痕跡。」

路面和橋墩,都有明顯的摩擦痕跡。事發在20號深夜,台南佳里區,市道176線,轎車自撞橋墩,失控撞路樹,再衝進路旁農田,車體全毀變成廢鐵;而警方調查,駕駛乘客三人,開車的28歲男子,疑似未繫安全帶,後座兩名男童,也沒坐安全座椅,自撞後駕駛飛出車外,摔在農田上右腳骨折;兩名小男孩,一個輕微擦傷,一個有局部撕裂傷無礙。

台南麻豆消防分隊小隊長邱上益:「司機是撞到路樹,那人已經噴飛,那整個人是陷在田裡面,田剛翻作過所以泥土比較軟,那困難點就是我們協助搬運。」


 
這名男子是否酒駕,需進一步抽血檢驗,開車載幼童,也沒使用安全座椅,自撞後釀成一大兩小都送醫的事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自撞#小孩#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6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