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媽祖追到機車不見!糊塗婦苦找3小時 警做1事她紅了眼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6:28
清水分局警方維持鑽轎底的秩序。(圖/TVBS)
清水分局警方維持鑽轎底的秩序。(圖/TVBS)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開始,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昨天上午6點,媽祖從大甲鎮瀾宮起駕,往清水、沙鹿的方向前進,清水警分局動員至少110名警力,58歲的邱姓婦人騎機車參加進香活動,把愛車停在路邊,跟隨著隊伍走了一段,回來才發現機車不見了,她竟在附近來來回回走了3次,還是苦尋不著,最終清水警方陪找她找了1小時尋獲,讓她紅了眼眶,場面溫馨。

員警陪婦人找了1小時的機車。(圖/TVBS)

 
清水警分局自大甲溪橋南邊,從大甲警分局接續白沙屯媽祖鑾轎的任務,從早上7點30分開始,鑾轎進入清水區,萬名香燈腳跟隨,來自大雅區的邱姓婦人一大早就騎機車到清水區的中山路路邊停放,再搭信眾的車到大甲溪南邊,下車跟隨鑾轎走往清水,當婦人想要回去騎機車時,卻找不到機車,在中山路與大甲溪南邊約3公里路程來來回回走了3次,花費2.5小時還是找不到,最後她只好向三田派出所警方報案。

婦人感動到紅了眼眶。(圖/TVBS)

三田所黃姓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安撫邱婦情緒,還開車載著婦人從清水區中山路與三田路口沿線來回找尋,過程中也數度徒步找尋,均未發現,研判婦人應是記錯位置,即擴大尋找路線,再往更南邊的清水區中山路與高美路口處北上尋找,經1個多小時,終於在中山路北上朝興宮旁樹下,找回愛車,婦人眼眶臉上露出笑容,也被員警熱心幫忙感動到紅了眼眶,還發文在臉書社群感謝警方。

清水警分局三田所所長黃瑞凱表示,呼籲民眾,停放車輛時可以利用手機拍照功能,記錄停放地址或該處明顯標的物,以免忘記或錯記停放位置,發生找不到車子之窘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台中#清水#糊塗婦#機車#白沙屯#媽祖#白沙屯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6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