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創作歌手 結果共506筆

  •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2023/11/30 08:00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金馬60/萬芳、洪佩瑜太會唱「台下聽哭了」 網狂讚:滿分中的滿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首個表演節目由日本創作歌手「RYOTA」片山涼太、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以及心靈系歌后萬芳演出,3人狀態極佳,台下與會者更感動落淚,網友也一面倒盛讚「今天的表演都是滿分中的滿分」、「好難選,都唱得很好」。
    2023/11/25 20:20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來自香港的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2023/11/18 07:00
  • 專訪!翻唱「Seven」被柾國翻牌就是她 才女Bettii杯緹推單曲

    18歲新生代創作歌手Bettii(杯緹)有著甜美清亮歌聲,先前因翻唱男團BTS成員田柾國的《Seven》,引起柾國本尊在直播中關注,紅到海外,如今推出她推出單曲,在專訪中透露創作來由,對於翻唱暴紅直呼整晚睡不著。
    2023/11/17 19:24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創作歌手魏妙如為了追求音樂夢,獨自從新加坡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不懼艱辛,堅定踏在這條自己熱愛的音樂道路上,來台發展6年,不僅成功發行單曲、專輯,更結識了同為歌手且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今(2023)年6月她答應男方求婚,事業順利外,也收穫幸福,昨(13)日在社群宣布結婚,民宿婚禮照曝光了!
    2023/11/14 07:50
  • 《周處》男星棄20年資歷定居台灣 唯一「這食物」無法接受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今(11)日出席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好友港節」市集音樂會,與定居台灣的港星張啟樂、以及台港新生代歌手們迪子テヂ、狄達、集中聲線等一同演出,適逢光棍節,張啟樂說當年因工作來台,愛上台灣的人情味和美食,「之後就常找藉口一直來台灣,每個月都來一次,直到乾脆在台灣住下來!」近期剛演出金馬夯片「周處除三害」的他,表示「會想要定下來」,又說:「我住在台灣,當然會想跟台灣女孩緣定一生!」李浩瑋則處於事業上升期,他表示目前努力衝刺事業,感情一切隨緣!」
    2023/11/12 07:00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開唱前夕至親過世!棉花糖女主唱痛揭低潮 認了身心出狀況

    創作歌手莊鵑瑛(小球)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10月份大師講座,她暢談創作路上的酸甜苦辣,更提及舉辦人生至今最大場的演唱會前夕,遭逢家人離世的打擊,當時她一邊忙著棉花糖樂團重組,一邊幫忙處理親人後事,她喉嚨突發不適、全身過敏,心亂如麻的她腦袋一片空白,甚至無法敘述自己的狀況。
    2023/10/28 07:55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朋友猖狂笑聲入歌!派偉俊「即興神作」22萬人讚爆 周董也認證

    周杰倫愛徒、創作歌手派偉俊時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Hol!day 去妳的假日》,晉身多才華音樂人,包括創作、製作、編曲皆自己來,不僅如此,他也曾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時常分享日常的他近期也在IG分享了「聽見朋友笑聲寫成歌」的影片,原先只有上集就吸引22萬人朝聖敲碗下集,而後如同鬼才的他更完成了整首歌,連老闆周董都認證。  
    2023/10/23 21:03
  • 曾問鼎金曲歌王!男星挫折近況曝光 萌生退居幕後念頭

    曾問鼎金曲歌王的 J.Sheon、小賴(賴晏駒)、LÜCY受lululemon舉辦「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開幕活動邀請擔任特別嘉賓,身為創作歌手,J.Sheon最幸福感的時刻莫過於創作一首歌的過程從無到有,「讓自身理念、謬論,甚至無聊幽默的抒發,被人接受、喜愛,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不過卻透露自己曾因為覺得在演唱上達不到想要的境界,一度想放棄幕前工作、專心從事幕後創作。
    2023/10/23 13:27
  • 愛錯渣男毀星途!58歲中森明菜罕見露面 最新近照曝光

    日本知名女歌手中森明菜在80年代紅極一時。然而,她與過去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藝人近藤真彥交往後,兩人的情感糾葛讓她受到莫大打擊,後來反覆進行休養,鮮少露面。她近日罕見為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的專輯「獻聲」,最新近照也登上日本媒體。
    2023/10/20 12:28
  • 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創作歌手蔡佩軒日前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離台前在社群發表特別寫給粉絲的新歌〈如果有一天再見〉的Demo,不到一個月觀看次數已超過八十萬,在粉絲敲碗期待下,正式版終於上架,蔡佩軒透露自己從小就像侯鳥一般,每隔七、八年就會搬家一次,對於跟親朋好友「說再見」已經十分習慣。
    2023/10/16 11:30
  • 曾入圍金曲新人!女星爆罹患乳癌 「最壞打算」曝光

    蘇珮卿今年以全新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入圍第14屆金音獎四項大獎,包含最佳專輯、最佳創作歌手、最佳樂手、最佳民謠歌曲等,寫下個人最佳成績,曾經罹患乳癌的她開心表示:「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這張作品是生命與靈感女神送給我的禮物,雖然讓我走過地獄幽谷,歷經生命最低潮的苦痛,但接受到的愛與如今一切都是甜蜜收穫的果實,更感謝參與專輯裡的所有人事物。」
    2023/10/15 19:22
  • 快做好暖身台南為全運會加油 市民之夜連2晚嗨唱

    睽違16年,台南市再度主辦全國運動會,10月14、15兩天晚間,在台南市體育場園區,體育之心廣場,舉辦暖場活動「市民之夜」演唱會,歌手輪番開唱,有創作歌手陳零九,壓軸是玖壹壹,有人為了卡位,三天前就來排隊。
    2023/10/15 01:45
  • 2週前還在以色列「美景全變」 台人:非常心碎

    在以巴衝突發生前兩週,一名台灣的福音創作歌手黃友聞,人就在以色列,她一共待了20天,造訪四個城市,住在台灣人好友家中,當時拍下的夕陽美景、耶路撒冷、加利利海等景緻,現在恐怕氣氛已經大不同,黃友聞說以巴衝突,讓她非常心碎,無法想像上個月才在那邊過節,如今全變了調。
    2023/10/14 13:09
  •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2023/10/14 12:33
  •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2023/10/13 17:21
  • 睽違4年登台!鄭興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加碼宣布好消息

    創作歌手鄭興昨(9)日受邀在高雄「打狗祭」登台演出,上一次他預計在高雄表演已是2021年,未料因疫情取消,鄭興自己也表示沒想過一別台灣就近四年無法再見到大家,這次他也特別演唱全新單曲〈高山症〉,宣告即將於今年12月發行全新專輯,且會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令現場歌迷歡聲雷動。
    2023/10/10 19:15
  • 黃明志曬成功「背後的男人」 身分曝光竟是大咖天王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個性直率,經常針對社會事實做出評論,不畏懼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的喜愛。過去,他也曾和王力宏、陳芳語、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明日花綺羅、蒼井空等等的歌手藝人合作過。而近期,他也在臉書上分享最新的合作對象,曬出背影照引來網友瘋狂猜測。
    2023/10/02 15:12
  • 一年一度教師節!樂天女孩熱舞《謝謝老師》 林襄C位展活力

    一年一度教師節將至,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再度發起公益單曲計畫,找來當紅樂天女孩、創作歌手田亞霍,以及世新大學啦啦隊一起合作拍攝MV,透過青春活力的氛圍,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感謝師長!
    2023/09/2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