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錯渣男毀星途!58歲中森明菜罕見露面 最新近照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28
中森明菜是80年代知名歌手。(圖/翻攝自X@akinanakamorii)
中森明菜是80年代知名歌手。(圖/翻攝自X@akinanakamorii)

日本知名女歌手中森明菜在80年代紅極一時。然而,她與過去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藝人近藤真彥交往後,兩人的情感糾葛讓她受到莫大打擊,後來反覆進行休養,鮮少露面。她近日罕見為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的專輯「獻聲」,最新近照也登上日本媒體。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創作人林哲司預計於11月發售50周年紀念專輯,其中收錄了58歲歌手中森明菜重新錄製的經典名曲《北翼》,並預計於30日在日本的廣播節目中首度播放。報導指出,雖然中森明菜目前仍在休養,但她特地為這張專輯重新錄製過去的名曲,讓等待已久的粉絲能聽到她現在的歌聲。除了歌曲外,日媒還公布了中森明菜掩住口部,僅露出一雙大眼的最新照片。

 

中森明菜近照曝光。(圖/翻攝自X@akinanakamorii)

中森明菜在1980年代爆紅,唱紅多首名曲,擁有大批粉絲,也是台灣當時的「擋泥板女神」。她與前傑尼斯藝人近藤真彥傳出交往後,於1989年7月在近藤家試圖輕生,送醫後動了6小時手術。她接受警方調查時,聲稱原因與經紀公司有關,然而,由於日媒當時剛拍到近藤與松田聖子約會,就發生這起事件,外界判斷她的舉動與2人的感情問題脫不了關係。
 
她輕生後的6個月後,爆發了知名的「金屏風」事件。中森明菜與近藤真彥於1989年12月31日宣布舉行記者會,由於現場擺放日本舉行婚禮時使用的金屏風,日媒當時推測兩人會宣布結婚喜訊。沒想到近藤真彥姍姍來遲,丟中森獨自面對大批媒體,到場後立即否認2人的結婚傳聞,並撇清自己是中森輕生的原因。

 
金屏風事件在日本受到矚目。(圖/翻攝自X@highlikability)

記者會結束後沒多久,2人隨即分手,儘管中森明菜試圖重返演藝圈,但多次宣布休養,因此她這次罕見露面,讓外界期待她是否將再次復出演藝圈。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中森明菜#近況#渣男#近藤真彥#金屏風#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1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