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做好暖身台南為全運會加油 市民之夜連2晚嗨唱


發佈時間:2023/10/15 0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2:40

睽違16年,台南市再度主辦全國運動會,10月14、15兩天晚間,在台南市體育場園區,體育之心廣場,舉辦暖場活動「市民之夜」演唱會,歌手輪番開唱,有創作歌手陳零九,壓軸是玖壹壹,有人為了卡位,三天前就來排隊。

饒舌團體玖壹壹《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鄉下來的,我是鄉下來的你哪裡來的。」

 

饒舌團體玖壹壹獨特台式搖滾曲風,讓歌迷大飽耳福。

饒舌團體玖壹壹《Local》:「跳起來,WOOLALALALA,WOOLALALALAYAYA。」

壓軸的玖壹壹掀起活動最高潮現場湧進上萬人,睽違16年台南再度主辦全國運動會,暖場活動「市民之夜」,連兩天演唱會歌手接力演出。
 

歌手陳零九《天黑請閉眼》:「天黑請閉眼愛在你身邊,毒藥是誰給女巫的懲戒。」

選秀節目出身的團體FEniX又唱又跳。

圖/TVBS

男團FEniX《Lookatme》:「You Better Watch Out OHOH,You Better Watch Out OHOH。」

為了搶看偶像,有歌迷三天前就來卡位。

歌手艾薇《癡心無名氏》:「痴心無名氏可能等待一輩子,但願再一次為你守候。」

全運會10月21至26在台南登場,市民之夜晚會10幾組藝人獻唱,現場也有八項運動體驗,參與兩個項目可抽獎,邀請大家用熱情為選手加油。

 
圖/TVBS

饒舌團體玖壹壹《世界都看見》:「登高眺望遠方四方英雄不怕出身低,就算成名在望,不遑多讓誰也不卻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民之夜#全運會#暖身#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8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