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選手「抬男人」!全運會大玩諧音哏 黃偉哲搞笑被舉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04
全運會看板大玩諧音哏。(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網站)
全運會看板大玩諧音哏。(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網站)

全運會21日登場,台南市政府邀請台南選手子弟拍攝宣傳看板,大玩競賽相關諧音梗,例如舉重選手陳柏任抬起市長黃偉哲,標語是「我台南人」(我抬男人),讓路過民眾不禁莞爾。

為了讓宣傳看板吸睛、達到全民關注參與全運會目的,台南市政府絞盡腦汁,網羅全運會期間代表台南參賽的選手擔任廣告看板主角。黃偉哲放下身段、展現高親和力與選手們幽默入鏡,期望民眾會心一笑後關注全運會賽事,共同為選手們加油。

 

舉重選手陳柏任抬起黃偉哲,網友們也留言「原來那個被抬的南人是市長」。另外,跨欄選手鄭博宇則是跨越蝦米,標語是「是在跨蝦米」(台語「是在看什麼」);游泳選手王昱翔高舉雙手蓄勢待發,標語是「真游泳氣」(真有勇氣)。

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網站

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網站

排球選手楊博翔跳起殺球,只見黃偉哲卻蹲在地上搞笑排球,標語是「排球要用打的!」;體操選手蔡卉蕎展顯優美後抬腿十字身形,標語是「十字路口 注意安全」。
 

跆拳道選手徐皓祐則是呼應提著大包小包的黃偉哲,騰空躍起魄力一踢,標語是「好重!到了沒?」;桌球選手文俞融發球前對球吹氣,標語是「怕痛的話,先幫你呼呼」等等無厘頭標語。

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網站

台南市政府今天新聞稿表示,黃偉哲以「提升運動風氣,打造運動城市」為施政目標,規劃興建全民運動中心、成立體育局,並以全運會為軸心同步啟動興建各項運動場館及設施。期望民眾共同關心參與賽事,感受台南蛻變。透過打卡、蒐集不同類型創意看板,一起為即將到來全運會加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諧音哏#運動員#全運會#黃偉哲#全運會看板#台南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0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