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極羽賽/戴姿穎「直落二」爆冷出局 失誤太多止步8強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9:37
戴姿穎北極羽賽8強止步。(圖/翻攝自戴姿穎臉書)
戴姿穎北極羽賽8強止步。(圖/翻攝自戴姿穎臉書)

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繼杭州亞運意外落敗止步16強後,13日又在超級500系列北極羽球公開賽爆冷輸球,以19比21、21比23不敵泰國女將李美妙,無緣本繼第三冠。賽後戴資穎坦言,自己非受迫性失誤確實太多。

身為賽會頭號種子的戴資穎,在8強對決世界排名12的泰國球員李美妙,雙方過去5度交手,小戴取得4勝1負的壓倒性成績,不料這次卻在苦戰後意外直落二敗北出局。

 

戴資穎開局就頻頻失誤陷入被動,儘管一度反超比分,卻被對手連下4分,並在關鍵分上再度失誤,以19比21讓出首局。次局戴資穎仍陷入苦戰,一路緊咬比分並化解多個賽末點延長戰局,可惜最終還是以21比23落敗,止步女單8強。

李美妙賽後受訪,表示賽前計畫奏效,就是要消耗戴資穎體力,讓她多跑一點,再把握好的機會進攻。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戴資穎坦言,此役非受迫性失誤太多,自認應更專注腳步移動,讓移動速度更快一點。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女主播轉戰政壇遭辱罵「花瓶」氣到手抖 綠議員至今不道歉
【杭州亞運】亞運失利止步16強 戴資穎道歉:對自己很失望
全國房價所得比、房貸負擔率創新高 北市不吃不喝逾15年才能買房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北極羽球公開賽#爆冷門#出局#8強#非受迫性失誤#李美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