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創作歌手 結果共506筆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男星搭飛機遇超強亂流!乘客亂吐一團 悽慘狀態曝光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日前受邀赴「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九月份大師講座,成為1500台灣創校以來最年輕的講座大師,近期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10月6日還要在Legacy舉辦個人專唱練團,他首任1500大師,謙虛說:「自己是『小朋友』,但喜歡和所有人熱愛音樂的朋友們交流!」博得一致熱烈的掌聲,他充滿音樂繆思的分享,深入淺出暢聊自身音樂製作的歷程和心得,讓全場與會學員都獲益匪淺,會後開放三題的發問空間,卻熱烈到爆炸,不計其數的發問,由李浩瑋一一解答,像是有魔力般,他真誠有親和力的分享讓大家欲罷不能,李浩瑋事後也說:「感謝大家的熱烈發問,也讓我沈醉其中,不可自拔!」
    2023/09/21 19:24
  • 日本天團YOASOBI要來了!宣布台灣開唱場次 粉絲嗨等破億神曲

    日本知名雙人音樂組合YOASOBI,由作曲家Ayase以及創作歌手ikura組成,出道作品《向夜晚奔去》短短1年即在YouTube飆破1億次觀看,炙手可熱歌曲還包括〈怪物〉、〈群青〉以及動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等,一首首神曲紅遍全亞洲。值得關注的是,YOASOBI日前正式宣布將連續兩個月來台開唱,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興奮,已準備好準時搶票!
    2023/09/20 11:50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藍心湄不忍了!點名王力宏「不要胡說八道」 揚言:跳下去打他

    王力宏9日、10日一連兩天重返小巨蛋開唱,兩場都擠滿一萬名粉絲支持,許多藝人朋友也到場,張小燕、蕭亞軒、蔡康永、陳建州等,其中,藍心湄跟陳美鳳一起力挺,她稱讚王力宏是個很棒的歌手,也是厲害的創作歌手,只是王力宏在第一場哽咽表示:「『最近發生的事』(指婚變紛擾)你們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無奈的說:「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這些話聽在藍心湄耳裡搖頭,「不要胡說八道了」。
    2023/09/10 17:14
  • IU遭告發6名曲抄襲! 警方公布「案情結果」:追究法律責任

    南韓女神IU(李知恩)憑藉獨特嗓音及甜美外型紅遍全亞洲,唱火許多歌曲。身為創作歌手的她,卻在5月遭民眾向首爾警察局舉發,其6首知名歌曲涉嫌抄襲,就連人氣歌曲《好日子》、《BBIBBI》也被點名,消息立刻造成轟動。今(5)日調查結果出爐,警方指出起訴不予立案,還給IU清白,而IU律師方也將針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05 12:29
  • 拿金曲歌王!熊仔爆出「超猛難題」 他崩潰:焦慮到睡不著

    由演員廖曉彤發起的「音樂無差別 愛在手心」藝術共融公益演唱會,將在9月23日世界手語日舉行,邀請2023年兩位金曲獎得主鄭宜農及熊仔,還有創作歌手郭耀仁搭配手語表演者牛暄文、蕭匡宇、廖曉彤與丘安聯合演出。熊仔以快嘴出名,本次將與「手語哥」蕭匡宇合作演出〈88bars〉,超高難度歌曲,熊仔表示:「非常期待!」也希望可以透過本次活動,跟手語老師學幾句手語,未來希望能夠加入自己的表演。
    2023/09/04 10:30
  • 才升格當爸!周興哲喜上加喜榮獲「奧斯卡」 開心說話了

    周興哲(Eric)女兒誕生後,事業運相當旺,日前甫於上海「東方風雲榜」奪下「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的他,昨(1)日喜訊由美國傳來,「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的鉑金獎,根據熱騰騰出爐的名單,跟周興哲一同獲得此殊榮的是,葛萊美天王「一世代」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的巡演「Love on Tour」,顯示周興哲演藝事業不但大爆發,而且精益求精,娛樂成就已與國際接軌,走在流行和時尚的尖端,深植人心。
    2023/09/02 17:53
  • 「山道猴子」真人版來了!拍成MV 雙女主還原度超高

    YouTube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暴紅,唱片公司「唯有音樂」團隊,拍攝真人版劇情,請來歌手創作歌曲「莫忘初衷」,並理平頭演出男主角,而兩位女主角則邀請直播主陳七瀨、思琪47飾演,還原度超高。
    2023/08/24 13:05
  • 超愛A-Lin!鮮肉男星激喊是女神 單身1年爆:過了很色的時候

    新生代創作歌手王ADEN,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 A Lover》,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新歌〈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在YouTube突破700萬及500萬的驚人點閱,炸裂的高人氣讓他成為校園新人王,不過年僅22歲的他目前單身,雖然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卻高喊工作比愛情還重要,不過問及理想型,他表示喜歡皮膚黝黑且講話風趣的人,更說金曲歌后A-Lin是他的女神。
    2023/08/22 16:03
  • 創作新人遭要求催票 一起床「門票銷售量」超驚人:滿滿的愛

    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0)日他在誠品音樂信義旗艦館舉辦《Fly Machine》專輯簽唱會,適逢他長尾巴,堂堂邁進24歲,音樂好朋友Marz23驚喜現身,特別端上提拉米蘇蛋糕為他慶生,讓李浩瑋許下生日願望「專輯賣光」,簡潔有力不多話的大男孩風格,令粉絲尖叫不已,Marz23知道麻吉一做起音樂昏天暗地,更加碼獻上拉麵禮盒,「浩瑋常會忙到忘了吃飯,所以我特別帶來他最愛吃的拉麵,希望他不要亂抓零食吃,要好好吃飯,做出更多好音樂!」末了還不忘幫李浩瑋打歌說:「這是我的一番『真心話』!」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8/21 17:05
  • 驚!女星摔斷小拇指「10字親揭最新病況」 經紀人回應了

    創作歌手吳汶芳3月時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當時她在MV展現苦練多時的滑板技巧,豈料下坡路段時竟不慎摔出鏡,嚇壞所有工作人員,當時雖沒有大礙,但事後卻因再度跌倒,導致小拇指骨折,今(16)日她在社群曬出骨頭癒合照,讓粉絲很心疼。
    2023/08/16 14:53
  • 男星醫院照顧重病阿公戴耳機!遭護理師狂叫 「愧疚內幕」曝光

    創作新人同理Zunya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心GRATEFUL》獲得亮眼好成績,公司加碼推出〈All Is Well〉MV。這首歌曲是同理獻給已故阿公的深情之作,他曾在阿公生病期間每天到醫院照顧阿公,他在這樣的狀態與心情下完成〈All Is Well〉,透過歌曲想要鼓勵阿公一切都會好起來,也是在對自己的精神喊話。
    2023/08/10 17:33
  • 身價9億女星關IG行蹤成謎 「鬆餅店當打工仔」現況曝光

    身價高達9億台幣的美國創作女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擁有許多暢銷歌曲,出道17年受到許多歌迷喜愛,也受到大量關注,但為了更專心創作,她決心遠離社群,2021年關閉IG帳號後行蹤成謎,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態,不過近日她被民眾發現成了「打工仔」,出現在一家鬆餅店打工,熱情的為客人服務。
    2023/08/09 10:50
  • 台灣飲食墊底!黃明志驚吐「特色有點重」吃了都罵 網揪關鍵差異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台灣極具知名度,時常來各地舉辦演唱會、參與活動。近日他在YouTuber頻道《擊敗人團隊 The Geebai Team》中,分別比較日本、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6國,各國的旅遊體驗,其中在評比飲食方面,台灣竟然在他心中排墊底,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0:33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太催淚!滅火器新歌《給女兒》MV邀陳竹昇飆戲 網全看哭了

    帶您聽兩首新歌,MV滿滿亮點,就在父親節前夕,樂團滅火器找來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跨刀合作〈給女兒〉MV,拉拔小孩成長的畫面搭配歌詞,超催淚!另外創作歌手李浩瑋新作則邀請到金馬、北影最佳新人陳姸霏,回到校園譜出純情愛戀。
    2023/08/01 21:19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男星凌晨突PO黑圖「最傷我的不是酸民」:不喜歡別勉強

    創作歌手黃少谷,暱稱「少少」,是強辯樂團主唱出身,日前舉辦《當初》演唱會,結束後他坦言「心裡有著特別的失落感」,並勵志的說會再次開始自己的「當初」,今(28)日凌晨更以一張黑底白字的動態發文「最傷我的從來不是酸民」,此舉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心,他也在稍早說明了。
    2023/07/28 22:11
  • 男歌手出道超猛背景曝光 「曾是羽球國手」親揭轉行內幕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子健以首支單曲〈是你It’s You〉來台闖樂壇,28歲的他在新加坡音樂圈累積7年多的製作經驗,2年前於網路發表首支作品而出道,自然純淨的歌聲加上樸實誠懇的創作,受到當地音樂圈矚目。但他其實來歷不小,過去還曾是新加坡國家羽毛球隊的選手!
    2023/07/28 07:38
  • 五月天阿信提拔!男歌手揭暖心內幕 認深陷焦慮:作夢都在想

    創作歌手黃奕儒邁入出道5週年,粉絲特地包下公車廣告慶祝,讓他開心直喊:「浮誇到我很喜歡!」昨(22)日他舉辦《ROOM 720》不插電音樂會與粉絲歡聚,一連演唱〈我怎能留下你〉、〈不再孤單〉、〈知足〉等多首好歌,不過這次除了唱歌,他還身兼主持人,「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挑戰一下不擅長的跳舞,但想想後覺得不插電音樂會有點難執行,就留到之後10週年了!」
    2023/07/23 14:23
  • 男歌手單身2年不藏了 羞認理想型是「TWICE」MOMO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今(19)日朝聖韓國知名媒體Dispatch策畫的「D’FESTA TAIPEI」展覽,單身2年的他直言很喜歡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MOMO,「她很可愛,就有自己理想型的樣子。展區是一個擺滿很多藝人的相框,裡面布滿了照片跟鏡子,光線氛圍都很不一樣。」
    2023/07/19 17:42
  • 男歌手帶媽媽環島開唱 遭「她」突襲還被嗆:要吵架嗎

    新加坡創作歌手NAT健豪來台宣傳最新創作EP《有光的地方》,並舉辦環島巡迴演出,帶著媽媽同行。日前他在新店「酷手音樂」開唱時,提到這趟旅程和媽媽變得更親近,很感謝媽媽支持著自己追夢,他特地問媽媽有沒有想聽什麼歌,媽媽害羞的說「你唱什麼我都喜歡」,最後他用中日雙語獻唱〈我只在乎你〉,表達對媽媽最深的謝意。
    2023/07/18 17:23
  • 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新生代創作歌手「77Ke」柯棨棋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是單身2年多的他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的歌曲,唱片公司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讓他誤以為飛往日本僅是拍網路宣傳影片,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上當,他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2023/07/18 15:39
  • 饒舌歌手寫詞不能被改?金曲歌王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Hit Fm聯播網攜手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同行相記》第二季,本週來賓邀請金曲歌王Leo王、音樂廠牌顏社負責人迪拉,深入饒舌音樂的歌詞創作,葛大為提問流行歌會對創作歌手提出歌詞修正的建議,饒舌歌手對於自己作品要被修改這件事情是什麼樣的看法?Leo王說,這是很敏感的問題,一些饒舌前輩也會在歌詞中提到「還要叫我改字?」饒舌歌詞就是呈現自我的脾氣跟態度,如果被修改就不是原本想傳遞的語意了。
    2023/07/1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