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帶媽媽環島開唱 遭「她」突襲還被嗆:要吵架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7:23
新加坡創作歌手NAT健豪來台宣傳,並展開環島小巡演,深入認識在地文化。(圖/天賦音樂)
新加坡創作歌手NAT健豪來台宣傳,並展開環島小巡演,深入認識在地文化。(圖/天賦音樂)

新加坡創作歌手NAT健豪來台宣傳最新創作EP《有光的地方》,並舉辦環島巡迴演出,帶著媽媽同行。日前他在新店「酷手音樂」開唱時,提到這趟旅程和媽媽變得更親近,很感謝媽媽支持著自己追夢,他特地問媽媽有沒有想聽什麼歌,媽媽害羞的說「你唱什麼我都喜歡」,最後他用中日雙語獻唱〈我只在乎你〉,表達對媽媽最深的謝意。
 
更多新聞:男歌手被騙到日本拍攝「這群人董仔也在」 他嘆:看清人心險惡

 

NAT健豪(右三)開心和新加坡樂團「JUMPSTART」合體演出。(圖/天賦音樂提供)

NAT健豪在新加坡駐唱的樂團「JUMPSTART」,也特地全員來台,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演出,女主唱彥樺笑說有點緊張,NAT健豪馬上接說:「她每次說緊張、肚子痛、喉嚨不舒服,都是騙人的,不信現在來一首張惠妹的〈聽海〉!」結果被回嗆說:「現在是要在台灣吵架嗎?」讓全場大笑,不過2人帶來的第1首歌〈漂向北方〉,立刻展現出完美的高音和合音。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NAT健豪許願再來台開唱。(圖/天賦音樂提供)

NAT健豪這趟台灣宣傳行即將於7月20日落幕,他特別感謝天賦音樂的製作人黃昺翔,在這張EP製作的過程中給予他很多全新的想法,也協助他在台灣發行、宣傳的一切事務,之後他將會回到新加坡繼續創作,希望有一天能帶著「JUMPSTART」以全創作曲目方式,再度回到台灣為歌迷獻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AT健豪#有光的地方#環島巡演#我只在乎你#JUMPSTART#漂向北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3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