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26
黃少谷將在公館河岸小留言開唱,藉由此次演唱會和青春告別。(圖/黃少谷提供)
黃少谷將在公館河岸小留言開唱,藉由此次演唱會和青春告別。(圖/黃少谷提供)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陶喆出道26年首做「這件事」 放閃謝愛妻:帶來幸運與力量

 

黃少谷為了演唱會,近期正加緊練團。(圖/黃少谷提供)

黃少谷說,首次跟強辯樂團在公館小河岸表演是在2001年的3月24日,沒想到一眨眼就過了22年。談及在小河岸發生的荒謬事件,他笑說曾把強辯的演出費全部拿來買酒喝光、醉到不省人事、跟團員吵架等,他也想跟歌迷們好好說聲抱歉,因為剛出道時非常自視甚高,甚至對歌迷不客氣,現在想起來都非常愧疚跟難過。

他也感觸提到:「後來強辯沈寂了一段時間,吉他手跟鼓手要離開時,才意識到強辯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這次演出,他原希望能強辯再聚首,但因準備時間只有1個月,團員們都有工作安排,只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但他笑說未來一定有機會讓歌迷聽到強辯原汁原味的演出。

 
更多新聞:Selina挺7月孕肚浮潛出狀況! 上岸驚覺「寶寶沒胎動」慌爆

黃少谷相當感謝老婆Yumi的支持與陪伴。(圖/翻攝自林采薇臉書)

另外,這次開唱他的最大轉變,就是多了人夫跟爸爸的角色,他和「天氣女孩」成員林采薇結婚,目前育有2歲兒子阿摸,今年4月更宣布懷上第2胎,將組成4口之家。準備演唱會的期間,他非常感謝老婆陪伴,總是像是明燈一樣指引著他,不過他也笑說,其實老婆沒有看過他的完整演唱會,「我要用我搖滾的Rocker精神,讓Yumi再次愛上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少谷#強辯樂團#林采薇#Yumi#天氣女孩#公館小河岸#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208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