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冷藏 結果共600筆

  • 內湖好市多A肝藍莓「堆放室外」 花市怨:飄惡臭

    美式賣場好市多,冷凍莓果被檢出有A肝病毒後,目前全面回收,但在內湖好市多旁的台北花市,有業者反映,好市多內湖店將退貨下架的藍莓,放在側廠區圍籬內,好幾天沒處理,導致飄散臭酸味,對此好市多說,最快今天會改為冷藏處理,後續清點數量銷毀,環保局也到場稽查。
    2023/05/27 12:24
  • 蛋糕吃不完!達人教一招「完美保存」 實測結果讚爆

    每逢佳節或親友生日,多半民眾都會買蛋糕慶祝,但你也有蛋糕吃不完又不知如何保存的經驗嗎?家事達人陳映如就分享了超簡單一招,只要拿出家中必備的保鮮盒,將其「倒著放」,就能完美保存不變形。
    2023/05/15 20:42
  • 外送模式成消費新主流! 生活用品、冷藏冷凍食品購買率上升

    疫情過後,民眾在外送平台上的消費力持續上升,也愈來愈多商家決定和外送平台合作。根據資策會的調查顯示,民眾使用外送平台購買餐飲熟食、生鮮雜貨仍是主要類別,不過生活用品、冷藏冷凍食品的購買率,卻是明顯上升。
    2023/05/12 23:06
  • 退貨冷凍藍莓!憂A肝毒吃下肚 客:不同批沒全驗

    好市多冷凍藍莓也驗出A肝病毒殘留,預防性的請顧客不要食用2批號的藍莓,但目前為止尚未統計到底有多少數量已經販售出去,有顧客一早就來到好市多退貨,就算不是同批號也擔心病毒吃下肚。但市面上仍有販售許多莓果的烘焙商品,醫師也提醒除了冷凍莓果、生鮮以及冷藏或果乾型的,也都可能殘留病毒,要經過85度以上烹調才能殺毒。
    2023/05/04 13:33
  • 2樓油炸機起火?聯華食北斗廠7死 去年沒「公安申報」

    聯華食品彰化的北斗廠,在前一天清晨火警帶走7條性命,疑似是因為員工第一時間往上逃生,躲到4樓冷藏庫,吸入大量濃煙喪命,而起火點疑似在2樓油炸機,但是還需要在由火調釐清原因,而工廠在去年被查到沒有公安申報,是否有疏失也會再傳喚相關人調查,最快下午會進行相驗。
    2023/04/26 14:40
  • 聯華2樓起火!濃煙夾「高溫碳粒」 沿風管、梯間竄4樓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火警,造成7死15傷,火警發生在二樓,但濃煙快速竄升,沿著風管.樓梯間蔓延,三樓和四樓都是濃煙,三樓員工順利往下逃生,但四樓有不少員工卻躲進冷藏庫,警消到場救援時,十幾人因為吸入大量濃煙,身體癱軟,根本無法自行逃生,靠消防隊員把人揹下來!
    2023/04/25 18:55
  • 聯華食員工「誤判安全區」致命! 專家揭4點:不能躲這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早發生嚴重火警,造成7人喪命、15人受傷送醫搶救。火災發生當下,有部分員工從2樓往上爬,誤判安全區,躲進4樓的冷凍室裡,卻反而喪命。對此,有專家就指出,遇到工廠大火時,有4保命要點,她更喊話,「火災發生時,絕對不可以逃入冷凍庫或冷藏庫!」
    2023/04/25 18:02
  • 聯華彰化廠生產鮮食 員工躲冷藏櫃仍遭嗆昏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重大火警意外,根據了解,彰化廠和其他廠生產零食堅果不同,主要負責生產超商鮮食,包括常見的三角飯團、便當等,都是在這邊製造生產,這次廚房發生火警意外,不少員工第一時間躲進冷藏庫裡頭,沒想到濃煙卻還是飄進去,造成10名員工吸入過多濃煙昏迷,送醫搶救的重大意外。
    2023/04/25 13:28
  • 超商打拋豬飯「香辣變泰式」加4元 網怨:換包裝漲

    有民眾在超商冷藏架上看到常購買的打拋豬肉飯原本是85元,但旁邊又放了一盒內容物看起來相似的打拋豬肉飯多了4元,但只有外包裝顏色和名稱有差,價格就變貴。也有不少消費者發現超商「換包裝漲價」的狀況不斷發生。超商業者則回應,新品的口味和分量都有不同。
    2023/04/21 19:38
  • 咖啡豆會生「赭麴毒素」!長期服用恐致癌 專家曝保存撇步

    咖啡已經是不少民眾每天必備的飲品選擇,除了街頭巷尾許多咖啡店外,也有很多人自己買咖啡豆或是咖啡粉回家沖煮。不過台灣天氣潮濕,咖啡豆很容易產生赭麴毒素,對此毒理學專家中原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招名威提醒,赭麴毒素使用可能有致癌風險,提醒民眾應該正確保存咖啡豆。
    2023/04/16 18:14
  • 想多買、又怕吃不完? 高麗菜保鮮1動作「1個月不會壞」

    近來天氣隱定,蔬菜生長快速,「國民天菜」高麗菜,又稱甘藍,今年產量相當大,生產過剩導致價格下跌,想在蔬菜便宜時撿便宜,那絕對要知道「如何保存」才新鮮。農糧署在臉書分享3招實用的高麗菜保存術,整顆未切在常溫下能保存3-5天,用塑膠袋、保鮮膜包裹冷藏可存放7-10天,放冷凍能保存30天以上。
    2023/03/30 14:02
  • 明買便宜蛋別撲空!家樂福限定27門市才有賣 北部人得到這搶

    進口雞蛋全台陸續開賣!家樂福今(29)日量販店開賣8千盒澳洲進口蛋,中午前已全數售光,業者也公布明日最新開賣資訊,明日彰化以北量販店明日不會鋪貨,彰化以南的27家量販店門市會上架4500盒進口雞蛋,一盒12入89元,平價10入68元洗選蛋則會持續在全台超市店鋪貨。
    2023/03/29 12:53
  • 美國便宜蛋也來了!大潤發限量6千盒 愛買明日起開賣

    平價蛋今(29)日起陸續在各通路開賣,而量販愛買指出,明(30)日起陸續開賣進口雞蛋,新竹以北產門市開賣澳洲的紅殼雞蛋,每盒10入,售價69元,台中、台南門市開賣來自美國的白殼蛋,每盒10入,售價68元;大潤發雙北地區門市於今(29)日陸續開賣三款進口蛋,分別有常溫蛋、冷藏鮮蛋。
    2023/03/29 10:28
  • 鮮奶比較營養?營養師破除防腐劑迷思 保久乳多「1優勢」

    鮮乳通常需要冰冷藏保存,且保存期限不長,但保久乳卻能室溫保存,存放的時間也較久,讓不少人以為保久乳可能有「加料」。營養師彭逸珊解釋,保久乳之所以能保存長時間,並不是添加防腐劑,而是因為殺菌、滅菌方式不同。不過,這樣是否會影響其營養價值?以下幫大家解答。
    2023/03/19 15:27
  • 譚艾珍超市買嘸蛋!曝「空位已變泡菜櫃」 網揭最佳時間、地點

    被譽為「國民阿嬤」的69歲台灣女星、資深演員譚艾珍,2020年與作家女兒歐陽靖移居台南市安平區,經常於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發文提及缺蛋議題,表示住家附近的超市冷藏蛋櫃空空如也。對此,熱心網友向其透露買蛋最佳時機,更建議她到別處看看。
    2023/02/28 07:48
  • 缺蛋吵不停!賣場曝第一線雞蛋搶購實況 2盒限購令持續

    缺蛋問題持續延燒!不少民眾為了買蛋,跑了好幾家超市、量販店,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更為此出面道歉;而賣場業者最新統計,目前雞蛋的進貨狀況已經比較平穩,原先根本叫不到貨,但現在整體常溫雞蛋恢復2成、冷藏蛋恢復5至6成,每日都能供貨,不過數量不一,最熱銷的時段都是在傍晚到晚上,如搶購一空就得等到隔日。
    2023/02/23 11:48
  • 北部缺蛋危機直擊3超市 民眾連跑2天買嘸

    北部缺蛋情況嚴重,本台記者周日(19日)晚間,實際到松山、內湖以及南港的超市,盒裝雞蛋貨架全空,只有少部分門市冷藏區還有幾盒,民眾說連跑好幾天都撲空,想買都買不到,讓藍營議員開嗆,能請鄭文燦來視察嗎。
    2023/02/20 00:10
  • 原來都做錯了!專家曝「正確洗蛋時機」 放冰箱這面要朝下

    雞蛋買回來要先清洗?還是能直接放進冰箱冷藏?保存雞蛋的時候,尖端朝上朝下有差嗎?購買回家的肉品又該如何保存?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一次解答!
    2023/02/10 14:36
  • 塞超滿!他下班回家一開冰箱超崩潰 網笑:老媽怕你吃不飽

    一名網友分享自家的冰箱照,只見上層冷凍庫及冷藏庫竟塞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如此爆滿的冰箱讓網友心累的說「回家看到著冰箱,整個人都疲勞了起來」,貼文一出引網熱議,也有網友笑稱「老媽怕你吃不飽」。
    2023/02/06 15:50
  • 女抓包「換標」 好市多鴨胸雙標變「冷藏肉」恐罰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鴨胸肉,卻發現上頭竟然貼雙層標籤,上層是標示「冷藏肉」,但被覆蓋的卻是寫「解凍肉」,讓他質疑難道是換標嗎,對此,好市多表示確實是標示錯誤,正確的標示為「解凍肉」,已經全數更改,但若確實標示不實,可以依法罰4萬到400萬元,新竹衛生局表示會再進一步了解。
    2023/02/03 18:43
  • 狠!女飯店產子後溺斃男嬰 還企圖用水管疏通劑溶解遺體

    日本23歲女子,2022年5月在飯店產子後,立刻狠心地將甫出生的男嬰溺斃,還試圖用水管疏通劑溶解遺體。後來她將男嬰裝在冷藏冰桶中,棄置在車站的置物櫃,遭警方逮捕。這起案件今(31)日首度開庭,檢方指出,因為女子想繼續跟男人玩樂度日,才決定痛下殺手。
    2023/01/31 17:20
  • 年菜吃不完?食物冷藏期限大不同 1圖秒懂「保鮮時間表」

    2023農曆春節長達10天,不少家庭陸續採買年節所需食材,把冰箱塞滿滿。但營養師提醒,冰箱並非「時光暫停機」,可以讓食物久存不壞,無論是冷藏、冷凍都有保存期限。
    2023/01/18 17:51
  • 殯葬紅包文化!火化場、遺體冷藏室基層公務員涉收賄遭查

    廉政署徹查殯葬業弊端!發現新北市殯葬處,疑似有基層公務員收紅包,圖利特定廠商,新北檢展開首波搜索,追查殯葬處火化場,以及遺體冷藏室,約談24名被告,以及多名證人,有業者透露,這紅包文化,已經超過20年。
    2023/01/11 18:17
  • 年菜覆熱教戰守策! 8菜1湯「1.5小時」完成

    年夜飯買來冷凍年菜想要同時上桌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嗎?主廚覆熱教學大公開,像是大菜佛跳牆和雞湯,都要提前2至3天放在冷藏退冰。鳳爪、米糕可以連著真空袋一起沖水退冰15分鐘再微波,至於瓦斯爐、電鍋和烤箱也可以同時並用,冷凍年菜8菜1湯不用一個半小時就能熱騰騰上桌。
    2023/01/09 19:09
  • 酒窖?光啟高中爆「停車場變冷藏室」囤滿酒 校方這樣說

    桃園市光啟高中師生於去(2022)年12月檢舉,發現長期有酒品業者貨車進出學校,還在學校停車場設置冷藏室,囤放大量酒品,宛如酒窖。對此全國私校工會認為,該校已嚴重違反教育專業和良心,更違反違禁品禁入校園規定,隨後校方作出回應。
    2023/01/0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