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冷藏 結果共612筆

  • 獨/真朋友!日本贈AZ費用全包 17冷藏櫃費用破百萬

    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AZ疫苗,除了資深媒體人透漏疫苗和運送的費用都由日方出之外。《TVBS新聞》獨家掌握,這次運用使用了17個疫苗冷藏箱,日航本身的「疫苗冷藏櫃」也是租來的,1個租金要價新台幣10多萬,光是這些運輸用貨櫃至少花了170萬以上,包含疫苗跟貨機運輸費用,所費不貲。
    2021/06/04 13:35
  • 藥丸、口含片、噴劑 全球藥廠拚進化研發「疫苗2.0」

    全球疫苗荒,藥廠加速研發「疫苗2.0」!有藥廠著手研發不用冷藏、而且只要打一劑的疫苗;華爾街日報也引述消息稱,有新款疫苗會作成藥丸或鼻腔噴劑,希望能讓疫苗更加普及,而且為了加速疫苗接種率,美國紐約有甜甜圈店家大放送,要提供接種者一年份的免費甜甜圈。
    2021/06/01 17:10
  • 快訊/存疫苗冰箱沒開電!橫濱119人打到問題疫苗

    日本擴大施打疫苗,今天傳出重大失誤,橫濱一個疫苗存放冰箱,工作人員居然忘了打開冰箱電源,導致疫苗在常溫狀態下放了18個小時,目前統計有多達119名老年人,打了這批「問題疫苗」,依照一般作業,這些疫苗應該在攝氏2到8度間冷藏,存在這個冰箱還沒施打的疫苗,全部作廢。
    2021/05/28 18:33
  • 美國FDA批准 輝瑞一般冷藏5天延至1個月

    美國和德國聯合研發的輝瑞/BNT疫苗,原本建議須在零下60到80度的極低溫保存,一般的冰箱最多只能存放5天,現在經過歐洲藥品管理局以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審視輝瑞提出的數據後,決定放寬條件,未開封的輝瑞疫苗可以在攝氏2到8度的環境中存放31天,讓運輸和保存都更方便,有助於接種計畫提速。而輝瑞CEO也建議,打完兩劑疫苗後的8到12個月,最好再追加第三劑疫苗,維持保護力,目前還在檢測實驗室的數據;英國則將在下個月,針對購買的7款疫苗,對將近3000人進行全球第一項追加劑有效性的實測,再決定是否要針對特定族群,要求秋天開始施打第三劑疫苗。
    2021/05/20 19:53
  • 日本各地頻傳疫苗保管疏失 溫度錯誤數百劑量全報廢

    日本埼玉縣內的2家醫療機構,由於管理疏失分別發生了疫苗凍結的事件,169人份的疫苗全數報廢;而同樣在長崎縣的醫療機構也發生疫苗管理不當的事件,由於冷藏溫度沒有控管好,導致114劑疫苗同樣全部浪費。
    2021/05/19 12:30
  • 保久乳有加防腐劑、營養值比鮮奶低?專家答案驚人

    保久乳為何不需要冷藏?是不是加了防腐劑?跟鮮乳相比哪個比較營養?這些問題想必是許多人心中的疑惑,營養師高敏敏解釋,其實保久乳和鮮乳的來源是一樣的,都是100%生 乳,營養價值也差不多,唯獨包裝及殺菌的不同,進而產生保存期限的差異。
    2021/04/28 15:53
  • 快訊/台中首例牛腱萊劑超標 連鎖超市遭罰12萬

    台中一家連鎖超市,美國冷藏牛腱(4/16)被檢出,萊克多巴胺超過法定標準0.01ppm,違反食安法,台中市政府依法開罰12萬,除了要求下架,也請超市提供退費機制,目前查出源頭是台北市一家供應商,轉由台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
    2021/04/16 19:53
  • T選讀/想失敗都難 新手也能輕鬆完成栗子可可瑪德蓮

    常溫蛋糕應該是我最常做的甜點!為什麼常做呢?因為它「美味又方便」。常溫蛋糕的好處是保存方式便利且方便攜帶。空閒的時候,我經常做些甜點,例如:瑪德蓮、費南雪、磅蛋糕……等,方便老婆和女兒可以帶出門當下午的點心;參加朋友聚會時,我也很喜歡帶老奶奶檸檬蛋糕或是布朗尼與大家一起享用,這些甜點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路程上都不需冷藏,真的很方便。
    2021/03/30 17:38
  • 家樂福美國牛腱0.012PPM瘦肉精 業者:自主下架

    家樂福進行自主檢驗,其中美國冷藏牛腱驗出有0.012PPM的萊克多巴胺,也就是俗稱的瘦肉精,不過業者強調,並沒有超過標準0.01PPM,但就怕消費者擔心,已經通知全台各分店下架銷毀,桃園市衛生局也回到賣場,針對其他肉品進行抽驗,至於下架的美國冷藏牛腱,供應商在台北市,台北市衛生局和食藥署也已經接獲通知。
    2021/03/26 19:19
  • T選讀/新手也不會失敗 10步驟簡單做出好吃烏比派

    常溫蛋糕應該是我最常做的甜點!為什麼常做呢?因為它「美味又方便」。常溫蛋糕的好處是保存方式便利且方便攜帶。空閒的時候,我經常做些甜點,例如:瑪德蓮、費南雪、磅蛋糕……等,方便老婆和女兒可以帶出門當下午的點心;參加朋友聚會時,我也很喜歡帶老奶奶檸檬蛋糕或是布朗尼與大家一起享用,這些甜點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路程上都不需冷藏,真的很方便。
    2021/03/18 12:24
  • 嚇!美式賣場草莓底發黑 日式超市1天發霉

    草莓酸甜是不少人喜歡的水果,但有民眾在美式大賣場買盒裝草莓,回家後卻發現底部都爛掉,疑似發霉,讓民眾很傻眼,另外來台開店的日本連鎖大型便利店,熊本草莓也有類似狀況,專家說明,草莓爛掉原因,可能因為放太久,或是一下常溫、一下冷藏,導致草莓容易壞。
    2021/03/13 13:12
  • 高麗菜賣到杜拜 冷鏈保鮮海運逾半個月

    半個月之後,杜拜也能吃到台灣高麗菜。雲林初秋品種高麗菜外銷杜拜,第一櫃20公噸,農糧署表示4月底之前,會外銷杜拜20個貨櫃,需要冷藏運輸,超過半個月。賣到杜拜可以鍍金嗎?可惜價格列為機密。
    2021/03/06 14:00
  • 周五開打!南韓AZ疫苗出廠 冷鏈又出包

    南韓星期五(26日)就要開打阿斯利康(AZ)疫苗,由SK生物科技代工生產的首批阿斯利康疫苗,昨天(24日)正式交貨,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出席紀念儀式,見證這歷史一刻。78萬5千萬人份的疫苗送抵物流中心後,在今天凌晨陸續出發配送,將在五天之內,送到南韓全國近2千個衛生所和療養院。雖然工作人員都非常小心謹慎,但運送過程還是出包!其中一輛疫苗冷藏車出現溫度異常,當場掉頭返回物流中心,要送往濟州島的將近2千人份疫苗,全數召回、重新配發。
    2021/02/25 19:54
  • 「後排」鮮乳較新鮮? 量販達人曝訣竅喝得更安心

    許多人喜歡到大賣場購買鮮乳,除了經濟實惠外,一次還能買齊其他日常用品相當方便。不過,你知道如何買鮮乳最新鮮嗎?「量販女王」何默真透露訣竅。
    2021/02/23 17:55
  • 民眾備露營推車辦年貨! 「烏蔘、水果」夯賣

    離除夕還有4天,台北各大市場卻早被人潮塞滿,像南門市場過去大家辦年貨買年菜,很多人特別選真空包裝的年菜,這樣可以放冷藏或冷凍,好幾家名店都大排長龍,而濱江市場也有很多人買水果、漁貨,好幾隻大沙公現場賣,或年菜常見烏蔘詢問度也好高。
    2021/02/06 13:48
  • 冷藏櫃故障憂疫苗壞掉 民眾半夜穿睡衣接種

    美國西雅圖一家醫療中心存放疫苗的冷藏櫃故障,為了不浪費1600劑疫苗,醫療中心在深夜通知大家來施打,就出現了民眾大半夜穿睡衣排隊的畫面。但就在疫苗吃緊之際,美國、加拿大還爆出有富人耍特權,搶著接種疫苗。
    2021/02/01 13:50
  • 美牛舌爆驗出弓蟲感染! 2千磅全數退運銷毀

    民眾相當關心美豬、美牛進口,而食藥署今(12)日上午公布最新邊境查驗報告指出發現從美國進口的冷藏牛舌驗出寄生蟲「弓蟲」,違反食品安全衛生,因此整批2千多磅的牛舌依規定將退運或銷毀。
    2021/01/12 10:51
  • 喊冤!豬標遭認定「不符規定」 家樂福:很錯愕

    家樂福台灣豬標章被中央畜產會認定不符規定,要求下架,但業者駁斥當初有表明台灣豬範圍限冷藏豬肉和其主原料,不含供應商豬肉加工品,畜產會仍核發標章,後續也主動撤除標章,認為整件事非常錯愕,農委會後續回應,業者願意配合政策,主動申請撤銷標章,給予肯定,未來會加以落實標章管理。
    2021/01/10 13:11
  • 快訊/「豬標」遭查不合格! 家樂福:錯愕、協議不符

    中央畜產會,清查發現超過60間業者台豬標章不合格,其中包含大型通路「家樂福」,對此,家樂福也在晚間發出聲明,強調非常錯愕,當初申請的範圍只限「生鮮處的冷藏豬肉」,以及冷藏豬加工製品,並非全館豬肉商品,中央畜產會去年底也審核通過,然而元旦稽查時,卻又發現非全店來源都是台灣豬,要求撤銷,與當時協議不符。
    2021/01/09 20:48
  • 超商「1款飯糰」通包人氣排行前3名 網看傻:後台太硬

    飯糰新霸主?一名男子到超商想買些食物果腹,當他走到冷藏食品櫃前東張西望時,突然發現店家好意整理了一個「三角飯糰人氣排行榜」,沒想到下秒他定睛一看,才驚見1至3名乃至是「新商品」,通通都是同一種口味,神奇畫面曝光眾人笑說,「這款後台真的很硬!」
    2020/12/28 23:09
  • 滷味「醬料」過期3、5個月 民眾:吃完拉整天

    裕國集團是國內股票上櫃最大的冷凍冷藏倉儲業者,業者在台中總公司的門市卻被指控,販賣過期食品!有民眾買了滷味拼盤,醬料過期3個半月,買真空包裝冷藏肉,上頭的日期也過期一天,而店員稱這是「熟成日期」,讓消費者難以接受。
    2020/12/28 18:42
  • 鮮肉冷藏醃製14天 「熟成烤鴨」越南飄香

    一想到烤鴨,不少人習慣北京口味,或富含香港風情的燒鴨,但在越南,有主廚把「熟成」牛肉的概念帶入鴨肉,靠著14天的冷藏醃製,製作出熟成烤鴨,不過發酵的氣味,可不是人人都懂,美食部落客嘗試過後,只說味道聞起來像台灣的臭豆腐。
    2020/12/17 15:40
  • 雞蛋冷藏出現「怪象」他嚇壞 老饕嗨翻:是極品

    雞蛋是許多人喜愛的食材,不管任何料理方式都非常美味,其中「冷凍蛋」是近期熱門的作法,許多網友表示冷凍之後蛋的味道會更濃郁,不過一名男子將蛋冷藏後,內部卻變成凝固凍狀,讓他無解求助,釣出老饕分享獨門料理,還表示「這是極品啊!」
    2020/12/14 23:33
  • 打生長激素、抗生素?營養師破解雞肉5大食安迷思

    不少民眾對雞肉有許多錯誤迷思,像是雞肉有打生長激素?吃雞肉容易會性早熟?養雞會施打抗生素?溫體雞肉比冷藏冷凍雞肉更新鮮?保存期限前的即期品,就是不好?營養師林世航一次破解雞肉5大迷思。
    2020/12/02 11:57
  • 全球希望繫新冠疫苗 冷藏櫃炙手可熱

    距離疫苗問世越來越近,歐美各國都紛紛做好準備,由於輝瑞疫苗需要極低溫的環境,進行存放和運送,而快遞公司DHL表示,他們的特殊乾冰服務,絕對能符合需求並且綽綽有餘;另外,德國一間知名冷藏設備公司,也表示已經大量生產特殊冷藏櫃,一旦疫苗推出,隨時可以啟用!
    2020/11/2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