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共識 結果共5,968筆

  • 幕後/藍營又內鬨?共識營險因埋單生變、召委禮讓白營有歧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4)日起,一連三天遠赴花蓮舉辦共識營,原本要凝聚團結的場合,卻爆出黨團、黨中央互推飯店費用埋單,不只如此,緊接著迎來的立院召委選舉,藍營總召傅崐萁主張禮讓民眾黨團,黨團內部也有分歧,更有不少藍委被硬生生喬去非志願的委員會,連召委也是內定,本要凝聚共識的共識營,卻埋下內鬨種子。
    2024/02/24 23:55
  • 國民黨共識營沒共識?知情人士曝「買單內幕」:黨中央很傻眼

    第11屆立法院開議,國民黨團為促進議事經驗傳承、強化團隊精神,今(24日)在花蓮舉辦3天2夜共識營。但本刊掌握,黨團、黨中央針對這次活動由誰買單,就先沒了共識;不僅如此,活動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會,但韓營最初並不知情,是看到媒體報導後,赫然驚覺「被出席」,一場單純的共識營,檯面上下都有戲。
    2024/02/24 21:57
  • 國民黨共識營拚團結!傅崐萁曝「選在花蓮」原因:跑都跑不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起在花蓮舉辦為期3天的共識營,晚間團結同心晚會上,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將討論多項重要議題,未來在立院團結合作,凝聚共識是最重要目的。
    2024/02/24 20:51
  • 國會委員會爭霸戰! 藍綠擬召委自提人選民眾黨「這樣說」

    國民黨共識營起跑!找來國民黨立委們到花蓮凝聚士氣,還要討論召委人選以及後續議案,只是現在藍綠都傳出擬好召委名單,但裡頭都沒有跟民眾黨合作的跡象,民眾黨說本來就沒有主動去爭取,但藍綠若要禮讓不反對,國民黨就直言,沒有合作空間。
    2024/02/24 18:35
  • 陸船翻覆!陸團抵金門「閉門協商」2度破局 海巡副署長再密談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跨越台海界線、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蛇行拒檢,最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3)日第二批陸團代表也抵達金門與海巡署官員協商,但仍無法取得共識,今日海巡署副署長許靜芝與多名相關人員再次前往進行第3次閉門協商。
    2024/02/24 12:02
  • 葛來儀率團拜會 蕭美琴:台灣會持續強化與世界連結

    德國馬歇爾基金會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23日日率領「TUPP台美政策計劃參訪團」,拜會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蕭美琴強調,台灣的重要性是美國兩黨共識,也是台美共同追求的價值與利益,感謝美國及許多理念相近國家為台發聲,台灣會持續透過各種方式與世界建立連結。
    2024/02/24 10:11
  • 情斷作家H遭封鎖!陳珮甄嘆「被分手20幾次」:是我能力不足

    作家H今(2024)年1月與女友陳珮甄克服萬難、讓婚禮順利落幕,不料卻在今(24)日拋出震撼彈,坦承在正式登記前與女方達成分手共識,自責表示「搞砸了」、回顧兩人交往期間的種種磨擦,正式宣布將劃上休止符的消息;消息震驚粉絲引起討論,陳珮甄也於凌晨發聲,並透露自己已經被男方封鎖,心累直言「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活著」。
    2024/02/24 07:39
  • 二度協商!再質疑無關鍵影像 共識難達成

    今天(23日)一早陸方再度有紅十字會相關人員抵達金門,跟家屬一同和海巡署官員會談,似乎就是要協商,這意外事故後續到底要如何處理,只是一整天下來兩次的協商,似乎問題糾結在,沒有關鍵畫面,但海巡署卻召開記者會對外還原軌跡圖,事件也引發日本媒體關注赴金門採訪,畢竟這似乎牽扯著兩岸關係,而下午家屬也因為證件到期,先返回大陸。
    2024/02/23 18:19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日股史上新高!破3萬9千點 高過泡沫經濟

    日本股市傳來大好消息!受晶片類股激勵,「日經平均指數」強勢上漲,在今天(2/22)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突破3萬9點,超過1989年經濟泡沫時期盛況。不過日本工商界表示,股價不代表經濟力,低薪時代抑制消費,日本經濟仍不強健。因此日本今年的「春鬥」,勞資達成大幅加薪共識,HONDA給出1989年以來最高調薪,希望帶動整體加薪趨勢。
    2024/02/22 19:51
  • 第三回合敲定! 韓拍板23日陳揆食安專報

    台糖瘦肉精爭議成為朝野的攻防戰,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2日)再度召集朝野協商,將近40分鐘的討論終於有共識,拍板23日要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
    2024/02/22 19:37
  • 美眾院「中國特別委員會」來台 見蔡英文、賴清德及韓國瑜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 R-WI)率領跨黨派重量級議員訪團來台,今(22)日也將會面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而此次為「中國」特別委員會首度組團,成員並包括兩黨重要議員,展現美國國會挺台的高度共識。
    2024/02/22 09:46
  • 韓國瑜明召集朝野協商 陳建仁23日可望赴立院食安專報

    台糖瘦肉精風波持續延燒,成為朝野攻防議題,在藍綠有共識情況下,立法院長韓國瑜明(22)日將召集朝野協商,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23日赴立院進行食安報告。
    2024/02/21 14:04
  • 亞洲盃男籃集訓爭議 體育署長親上火線:比照中職、經費不是問題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主場迎戰紐西蘭,2月22日下午七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不過近期卻發生保險、集訓人數不齊等等爭議,體育署長鄭世忠今(20)天親上火線回應,表示已經和中華籃協達成共識,將比照中華職棒組訓專案計畫,請籃協儘速提報國家隊組訓專案計畫至體育署申請經費,且強調「經費不是問題。」
    2024/02/20 15:05
  • 快訊/綠營反對!陳建仁赴立院食安報告搞不定 交付朝野協商

    立法院今(20)日召開院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國民黨團、民眾黨團上午同意明天加開院會進行食安專案報告,由民眾黨團提案列入議程,不過民進黨團提議交付朝野協商,因此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擇期協商,食安報告暫無共識。
    2024/02/20 10:34
  • 傳新系逼宮唐鳳走人成共識? 陳建仁:盼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親綠媒體連日大篇幅批評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質疑其刁難深偽分析、婉拒台美合作,且去年10月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聯合國網際網路治理論壇(IGF),是自貶官方身分,近日唐鳳連日遭猛轟「不適任」。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大家對於數位部要求越來越多,要讓各部會跟數位部一起努力,是我們深切期盼;另與友好國家進行資通安全相關的演練以及資通人才培訓會持續加強,盼在數位科技上有更好協調,對於打詐工作會按照個資法以及資通安全法上繼續加強,讓打詐工作落實,盼數位部繼續精進施政,讓國人有感。
    2024/02/20 09:35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拒重演韓瑜事件!孫協志、夏宇童驚爆「先求子再婚」內幕曝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近5年,愈愛愈高調,不少人好奇兩人何時宣布喜訊?其實孫協志歷經一次失敗的婚姻,重新有了新愛人後,很珍惜這段緣分,也和夏宇童有「做人」的備孕共識。孫協志9年前和韓瑜離婚,曾坦言有部分原因是一直無法得子;據悉,孫協志和夏宇童非常積極準備,彼此都很期待有好消息,打算先有後婚。
    2024/02/20 07:53
  • 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砸下數百、數千萬後,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人喜歡簡約、有人喜歡華麗,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該如何達成共識?一名人夫就感嘆,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讓他相當無奈,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2024/02/19 18:53
  • 沒「限制水域」!陸方加強海巡 恐影響漁民

    陸籍漁船越界事件,持續延燒,國台辦發出聲明,強調兩岸沒有限制水域,18日開始,將會加強海上巡邏,就怕漁民權益受損,金門漁會也趕緊發出通知,宣導要小心別越界,若遇到問題也要盡快通報,雙方沒有共識,讓漁民成為最大苦主。
    2024/02/19 13:37
  • 新市鎮公七公園將成立派出所、消防分隊 淡水警辦說明會釋疑

    新北市淡水地區近年來人口不斷成長,一年下來就增加超過7千人,總人口數直逼20萬。為了因應淡海新市鎮未來逐步增加的治安及救災需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及消防局決定成立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及淡海消防分隊,預定於公七自然公園興建地下1層、地上4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物。不過有些在地民眾卻持反對意見,認為不應該犧牲綠地成立機關,鳴笛聲也可能影響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對此,淡水分局於今(18)日在特地區公所舉辦「淡水分局新市派出所、淡海捷運分隊及消防局淡海分隊共構新建工程」地方說明會,希望讓地方上正反聲音在意見交流中順利取得共識。
    2024/02/18 17:46
  • 烏龍「臨時會」甩鍋? 傅崐萁致歉「黨團誤植」

    對於國民黨團原本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為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總召傅崐萁道歉指稱因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將依相關規定懲處,而另外將舉辦的共識營,曾經的總召競爭對手,資深立委賴士葆確定不出席,截稿前52名立委中,至少47人參加!
    2024/02/17 19:29
  • 開工紅包僅50元!挨批漠視、羞辱基層 宅配通4點聲明回應

    知名物流「宅配通」繼去(2023)年10月爆出的積欠加班費爭議後,再於本月16日遭工會指控,不僅司機只有平均一萬元的年終,甚至連開工紅包都只有50元超商禮券,種種行徑都給人「不重視基層」的觀感,對此提出5點聲明喊話「公司要改革」。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後,宅配通稍早發出4點聲明回應,並針對訴求部分透露「達成部分共識」、目前仍在討論中。
    2024/02/17 13:38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9:42
  •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天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2024/02/1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