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入侵 結果共5,497筆

  • 米奇豆乾! 台南民眾過年吃「驚嚇」包來自高雄分裝工廠

    台南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知名德昌食品生產的豆乾,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整隻米奇,向議員投訴,同步通報衛生局,根據台中衛生局稽查,有問題的豆乾,來自高雄分裝工廠,交由高雄市衛生局追查異物入侵原因。
    2024/02/19 21:35
  • 前線戰事吃緊、後方民生凋敝 普欽恐為「面子」堅持打下去

    俄羅斯在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時,原本計畫閃電奪下基輔,沒想到戰爭卻一路打到現在;而且因為缺兵短將,還得找來非洲和古巴的傭兵上戰場。除了國際制裁,俄羅斯還出現勞力不足,讓民生經濟每況愈下。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面子,寧可繼續打仗,也不想認輸,這場戰爭恐怕也無法輕易結束。
    2024/02/17 23:36
  •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2024/02/17 19:05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快訊/基隆父子雙死命案!警破門驚見遺書:一起把父親帶走

    基隆市安樂區今(17)日上午8時許,在麥金路上驚傳一起死亡命案,一對52歲許姓男子,及其83歲父親躺臥在家中房間床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兩人已輕生身亡,無生命跡象,且桌上留有遺書,寫下「我一起把父親帶走」,加上現場無入侵及打鬥痕跡,無他殺嫌疑,至於詳細案件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7 11:31
  • 柬國拍片共犯!政二代網紅「阿鬧」曝光 也曾亂闖拍片惹議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片被逮,外界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一位網紅阿鬧,他除了被發現是政二代,媽媽跟綠營關係良好,他自己也曾入侵廢棄眷村拍片,被判拘役75天,但事發後,連媽媽也神隱不願多談。
    2024/02/16 19:16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兒童是高危群!腺病毒「3大感染症狀」曝 一旦中招盡快就醫

    腺病毒的入侵讓許多孩子都中招了,讓許多爸媽感到憂心忡忡。對此,耳鼻喉科醫師胡皓淳就帶我們深入了解腺病毒,畢竟只有了解後才能對症下藥。
    2024/02/16 09:30
  • 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兩年 重建成本估需15.2兆

    根據世界銀行(World Bank)、歐洲聯盟(EU)、聯合國(UN)與烏克蘭政府今天公布的聯合評估結果,烏克蘭需要將近5000億美元才夠支付遭俄羅斯入侵的重建費用。
    2024/02/16 05:58
  • 普欽稱烏克蘭自古屬俄羅斯 前蒙古總統拿「這地圖」嗆爆他

    俄羅斯總統普欽日前接受美國知名主播訪問時,強調「烏克蘭自古就是俄羅斯的領土」,將入侵烏克蘭的行為正當化,引發關注。對此,蒙古國前總統在社群媒體展示「蒙古帝國時期」的地圖,暗示俄羅斯曾是蒙古帝國的一部分。
    2024/02/13 13:59
  • 川普又出狂言!邀俄羅斯「入侵歐盟」 德法譴責:亂講話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口出狂言,除了批評軍費沒有達到標準的北約國家,還說要邀請俄羅斯入侵他們。川普的談話,似乎踩到歐洲的敏感神經,不僅德國和法國譴責川普說話不負責任,還有歐洲議員提議,建立自己的軍隊,就不用怕川普再度當選,會背棄歐盟。
    2024/02/13 12:45
  • 珍貴鏡頭曝光!沖繩蛙類冬季繁殖鳴叫求偶

    日本沖繩冬季天氣與水文相對穩定,是蛙類的理想繁殖季節。有動物攝影師拍下兩種青蛙繁殖的珍貴鏡頭。其實這些沖繩原生種,還面臨外來入侵種的威脅,就連流浪貓狗也常常闖入棲地,壓迫原生種的生存。
    2024/02/12 14:35
  • 巨蛇闖民宅狠咬天竺鼠 澳女童徒手抓蛇尾「當鏈球狂甩」

    一條巨蛇日前入侵澳洲昆士蘭州一處民宅,在後院襲擊一隻天竺鼠。看到心愛寵物被咬,12歲女童在情急之下,英勇抓住蛇尾,像擲鏈球般把蛇拿起來狂甩,試圖讓蛇鬆口。所幸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幫忙,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4/02/08 18:03
  • 澤倫斯基:需「reset」 傳換烏軍總司令 川普盟友赴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713天,在前線戰局停滯下,烏克蘭政府內卻人事動盪。日前已傳出總統澤倫斯基要求烏軍總司令辭職,但總司令拒絕;最新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國家領導層需reset「重新啟動」,不只軍事部門變動,其他官員也會更動。而烏軍在人員和彈藥都缺的情況下,只能出奇制勝,在黑海出動無人艇,攻擊俄羅斯的黑海船艦。
    2024/02/06 19:53
  • 菲律賓總統遭駭客網攻!IP來自「這單位」 官員籲陸政府協防

    菲律賓資通訊科技部一名官員今天表示,在中國運作的駭客試圖入侵總統小馬可仕及政府機關的網站與電郵系統,以及一個海洋安全促進機構網站,但並未得逞。
    2024/02/05 20:17
  • 國際分析/日本青年志願援助烏克蘭 反俄軍入侵投身國際兵團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烏克蘭國際軍團首次證實,部隊中有一名日籍志願者,擔任隨軍作戰的醫護人員。另一方面,烏克蘭無人艇傳出今年第一起捷報,在克里米亞半島沿岸擊沉一艘俄軍飛彈艇,也是俄烏戰爭以來,俄軍損失的第五艘軍艦。
    2024/02/03 17:54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3千潑猴佔領泰國城鎮 居民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泰國城市華府里(Lopburi)是知名「猴城」,過去吸引大批遊客到當地欣賞野生獼猴。現在該城市已被逾3千隻猴子軍團佔領,猴群入侵建築物、搶奪食物與物品。部分商店與企業不堪其擾,被迫關閉或搬遷。當地民眾也叫苦連天,感嘆「我們住在籠子裡」
    2024/02/03 10:02
  • 7旬翁闖入台鐵羅東站鐵軌 貨物列車煞車不及猛撞腳骨折

    台鐵一輛貨物列車昨(1)日下午行駛至羅東站時,竟然有一名7旬李姓街友突然闖入軌道,列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造成李翁左腳骨折,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李翁入侵軌道的危險行為已涉犯《鐵路法》,警方將通知到案後函移權責機關裁處。
    2024/02/02 14:41
  • 中國2027年侵台? 美印太司令提名人:應時刻保持警戒

    美軍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羅今天表示,中國海軍的快速擴張是令人擔憂的趨勢。對於中國在2027年入侵台灣的可能性,他表示,應時時保持警戒,「從現在到他們可能出動前,沒有假期」。
    2024/02/02 08:57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坐等烏克蘭戰敗瓜分領土? 匈牙利極右派想吞併西部邊境

    匈牙利極右翼政黨「我們的家園」黨領袖托羅茨凱(Laszlo Toroczkai)日前表示,如果烏克蘭因俄羅斯入侵而失去國家地位,該黨將對烏克蘭西部、住著約15萬匈牙利族裔的外喀爾巴阡州(Transcarpathia)地區提出「主權要求」,將該地納為匈牙利國土一部份。該黨目前在匈牙利199席國會中,擁有六名議員。
    2024/01/29 11:14
  • 我殺過人捏!出獄魚肉鄉民還傷人 里長怒連署求檢院收押

    高雄鳳山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十月才剛出獄,但他27日下午酒後持圓鍬傷人,就引發眾怒,除了遭當地民眾包圍,甚至還發動連署,要求檢院將他收押,原來他自稱殺過人,平常就隨意入侵民宅或拿取店家物品,這次再度傷人,讓民怨爆發。
    2024/01/2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