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消防局長遭爆婚外情 承認「請辭負責」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05

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爆料有婚外情,10張自拍親密照全外流,第一時間先否認,表示電腦遭駭客入侵,後來又改口,承認交往過一年,太太知情後就沒有聯絡了,但近期會被爆料,懷疑是女方藉著情夫是消防局長的名義,在外借錢不還,目前消防局長已經請辭,以示負責。

圖/TVBS

 
一張張自拍合照,兩人臉貼臉,互動相當親暱,但畫面裡的男主角,已經是有婦之夫,他正是去年4月升任為基隆市的消防局長向永財,劈腿爆料一貼出,他卻這樣回應。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我想那個就是,人家,那個那個,資料被竊取了,電腦資料被竊取了,六七年前的事情,又不是現在發生的事情。」

事發當下馬上澄清,這些都是有駭客來竊取資料,就是有心人士在搞鬼,但過了一晚卻馬上鬆口。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都是自拍的,那是我們自己拍的。」

圖/TVBS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人爆料劈腿一事,雖然當下表示被人算計,但不久後也承認這段地下情。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我是106年的時候認識他的,(只交往一年?)對啊,我老婆也知道以後就沒有了,知錯必改啊。」

據了解,這名女子住在台北是一名美容師,疑似打著情夫消防局長的名義,四處借錢沒還,因此才會被爆料出來。

基隆市長謝國樑:「我們希望盡快在這個周末(2/17-2/18),可以把相關的情況跟實際情形,跟未來要處理的方式釐清出來。」

圖/TVBS

17日上午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出面回應,希望兩天內了解完整狀況,但下午向永財就馬上主動請辭局長一職,也表示後續將找出外流照片人士報案提告,但婚外情風波屬實,也讓他的形象大受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婚外情#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2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