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奇豆乾! 台南民眾過年吃「驚嚇」包來自高雄分裝工廠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1:35

台南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知名德昌食品生產的豆乾,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整隻米奇,向議員投訴,同步通報衛生局,根據台中衛生局稽查,有問題的豆乾,來自高雄分裝工廠,交由高雄市衛生局追查異物入侵原因。

圖/TVBS

 
就是這一包,已經開封吃了好幾塊的豆乾,沒想到消費者卻吃到了過年驚喜包,裡面居然有米奇

衛生局人員:「他已經拆開要吃了...」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有消費者在春節期間購買的豆乾,吃到一半才發現,包裝內有整隻老鼠乾,而且身形毛髮和四肢都很完整,讓他趕緊吐掉豆干,但還是覺得怪怪的不舒服,轉而向議員投訴。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盧崑福:「有關單位要徹查,把同一批的這個豆乾要先下架」

其他民眾:「他是一個大品牌,我們吃豆乾都會挑這一間,那老鼠真的蠻大隻的,那個很誇張啊,應該會有陰影吧」

出現米奇驚喜包的豆乾,來自台中知名的德昌食品公司,問題豆乾的有效日期是今年9月29,總公司在台中,衛生局獲報後前往工廠稽查,雖然沒有發現病媒出沒痕跡,但發現排水溝未加蓋、電風扇積塵、排風扇未加紗網等缺失,已經責令限期改善。發生食安事件,總公司這樣回應。

德昌食品公司總機:「(那個老鼠乾事件的回應)目前還在處理當中,無法接受採訪,我們應該目前還沒辦法捏」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祕書蔡文哲:「陳情人所反映之豆干產品,係由高雄市小港區業者進行分裝及包裝,基於源頭管理,將續移請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釐清」

圖/TVBS

雖然台中市衛生局說已經請高雄市衛生局追查源頭管理,但是高雄市又回覆的尚未接獲台中市的通報,兩個縣市衛生單位,就這樣推來推去,民眾產品吃下好多天了,仍然還沒查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乾#分裝#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