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入侵 結果共5,497筆

  • 北韓駭客入侵2家南韓晶片廠商 疑想自產晶片

    南韓情報機構指出,至少兩家南韓晶片設備製造商的伺服器,遭北韓駭客入侵並偷竊資料,懷疑北韓很可能想要自行生產半導體。
    2024/03/05 12:22
  • 同天衝美墨邊境!拜登促立移民法 川普怪「拜式入侵」

    2024美國總統大選最核心的議題之一,就是美國和墨西哥邊境移民問題,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前往德州邊境,兩人相隔約480公里,隔空交火。拜登要川普不要再玩弄政治,阻擋國會立法;川普則批拜登放任非法移民入侵,直指這些移民都是罪犯和恐怖分子。現在移民問題不只在南部的德州和佛州,北邊民主黨執政的州移民也激增,民調顯示三成五的美國選民擔心移民問題,顯見邊境和移民將是今年大選的關鍵。
    2024/03/01 20:00
  •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彈!美憂以軍地面入侵黎巴嫩

    哈瑪斯再度從黎巴嫩南部,朝以色列發射火箭彈,以色列隨即炸毀武器庫報復,這波戰火再度燒向黎巴嫩境內。哈瑪斯跟真主黨背後的老大哥伊朗,周五將舉行國會大選,造勢會場瀰漫反美情緒,甚至放上以色列國旗,任人踐踏。
    2024/02/29 23:26
  • 「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鷹眼員警一眼認出小偷

    彰化一家串燒店,日前打烊時,被竊賊撬開門窗入侵,偷走2萬元現金,竊賊費心移動監視器鏡頭,還是被拍了下來,員警牢記了他的穿著,外型,下班返家途中,一眼認出,那個路人就是他,立即跟蹤到網咖,通知同事支援逮捕。鷹眼員警,綽號「行動人臉辨識系統」。
    2024/02/29 19:23
  • 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印度有名男子日前搭乘廉價航空時,驚訝地發現機上的食物儲藏區有多隻蟑螂爬動,他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社群,噁心畫面讓將近12萬名網友毛骨悚然,航空公司知悉此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向乘客道歉,也保證未來會維持最高的衛生標準。
    2024/02/29 18:02
  • 憂陸製汽車大舉入侵 美議員提案提高中國品牌「4倍關稅」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28日提出新法案,將針對中國品牌生產的汽車提高進口關稅,藉此保護美國本土汽車廠的競爭力。他呼籲總統拜登(Joe Biden)盡快採取相關措施,保護國內汽車產業工人,預防中國車輛大舉入侵,造成嚴重本土產業生存危機。
    2024/02/29 14:06
  • 俄國機密文件外洩 揭露丟核彈門檻「其實很低」

    英國《金融時報》28日報導,俄羅斯外洩的機密軍事文件中揭露,俄國在軍事核武的採用標準,在戰爭出階段就得以核准使用。此外,文件中也顯示對中國的高度猜疑,並多次進行中國入侵俄國的軍事演練。
    2024/02/29 13:27
  • 跟我女友搞曖昧?少年5打1嗆:我太陽的

    花蓮光復鄉張姓、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因此霸凌對方,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前往一處公園談判,結果現場5個打1個,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知校方,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
    2024/02/28 13:40
  • 馬克洪籲阻止俄國戰勝 不排除西方派兵援烏

    法國總統馬克洪26日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
    2024/02/27 15:55
  • 必須阻止俄戰勝 馬克宏:不排除西方派地面部隊援烏克蘭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天宣布升高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的新措施,並說為了實現歐洲擊潰俄國的目標,甚至不惜派遣西方地面部隊至烏。
    2024/02/27 13:17
  • 匈牙利點頭!瑞典將成北約32國 波羅的海變「北約的海」

    瑞典加入北約最後的障礙排除,匈牙利國會終於批准入盟,瑞典將正式成為北約第32國。跟去年加入的芬蘭一樣,瑞典也是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感受到威脅,才放棄不結盟政策。而芬蘭與瑞典先後入盟,波羅的海幾乎完全包覆在北約範圍內,形同「北約的海」。
    2024/02/27 11:52
  • 長期中立外交!瑞典為何決定「加入北約」 3大QA一次看

    俄羅斯2022年初入侵烏克蘭後,瑞典在同年5月申請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隨著匈牙利國會預料在今天表決通過此案,瑞典加入北約即將掃除最後一道障礙。
    2024/02/26 22:12
  • 日籍女大生租房被侵入嚇壞了 26歲男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日籍女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返家卻發現房間遭入侵,衣物被翻過,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是莫名被入侵實在可怕,報案後,警方查出,是樓上的租客,26歲的李姓男子,好奇女性衣物,爬陽台進入。
    2024/02/25 13:56
  • 又傳臥軌!高雄女橫躺糖廠前軌道 沉默不語遭強制送醫

    今(24)日9時52分許高雄一名女子躺臥在橋頭糖廠前的鐵軌處,遭到一旁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消,並將該名女子拉起離開鐵軌,並控制在安全處,惟該名女子現保持沈默不願陳述,亦無證件、手機,目前警消已將女子強制送醫,初步暸解該名女子無明顯外傷,已持續調查女子身分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該女子入侵平交道始末。
    2024/02/24 12:53
  • 陸「三無」船翻覆引熱議 海委會:「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

    中國大陸漁船入侵我國海域遭驅趕,近來不幸發生意外事件釀2死,主因是無船名船號、無船舶證書、無船籍港的「三無船舶」在航道上蛇行逃逸所致。對此,海洋委員會今(23日)表示,「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也是兩岸之間共同積極取締的對象希望大家多多給予辛苦執法的海巡人員鼓勵,海巡仍會持續守護國境、守護漁民。
    2024/02/23 18:40
  • 衝突激化!大陸海警驅逐黃岩島菲船 菲反控大陸漁民氰化物毒魚

    中國大陸海警通報,22日在黃岩島海域驅離了非法入侵的菲律賓公務船,菲律賓則回批,該船仍留在該海域,保障漁民捕魚安全。中菲在南海的衝突逐漸白熱化,現在菲律賓最新指控,大陸和越南漁民使用氰化物毒魚,刻意破壞黃岩島漁場,已經造成數十億披索的經濟損失。
    2024/02/23 12:24
  • 有望出任北約秘書長!荷蘭總理呂特「將出線」 英美德全表態

    美國、英國、德國今天表態支持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下一任秘書長。面對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北約這個軍事聯盟正處於關鍵時刻。
    2024/02/23 08:27
  • 憂以色列將進攻拉法 美頻關切籲停火

    隨著以色列準備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市發動地面攻勢,美國總統拜登的言論開始轉向強調「暫時停火」的必要性。拜登發言細微的措辭差異,是否代表白宮對拉法的潛在攻勢的憂心,不再一面倒挺以色列?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確實非常憂心,同時也越難維持對於以色列的支持,原因是美國在安理會上已三度否決譴責以色列的決議案,而此決議案是整個聯合國大部分會員國所支持的,因此美國在支持以色列的立場上得到來自全球各國很大的壓力,接下來關鍵問題是,以色列納坦雅胡政府看起來打算讓國防軍全面入侵拉法市,而拉法市位置位於加薩的南部,而加薩南部對於埃及非常的接近,因此美國在這部分無法要求以色列停止進攻拉法市,很有可能連埃及都受不了,再加上拉法市加薩走廊南邊的北部城市基本上都已經撤離。拉法市在戰爭之前當地的居民人口為28萬,但現在根據聯合國統計已經湧進了超過110萬的人住在拉法市,可以想像當地的擁擠及人道援助的需求非常高,若這時以色列再進一步進攻拉法市,強調要對哈瑪斯來進行攻擊,基本上沒有辦法來保證平民不會受到傷亡,而且帶來的傷亡也可能會非常嚴重,在此情況下若進攻拉法市,美國所承受的人道援助呼聲壓力會越來越大,對於美國來說當然會出現拜登總統自己出來表達關切並強調絕對不能讓以色列入侵拉法市的行為。」
    2024/02/22 15:25
  • 俄烏戰爭將滿2週年 僅10%歐洲人信烏終獲勝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2週年,歐洲外交關係協會21日發布調查顯示。
    2024/02/22 14:55
  • 俄烏戰爭將屆2週年 僅10%歐洲人相信烏克蘭終獲勝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屆滿2週年之際,歐洲外交關係協會(ECFR)今天發布的調查顯示,僅有10%的歐洲人相信烏克蘭可在戰場上擊敗俄羅斯。
    2024/02/22 06:13
  •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業者與政府同步努力

    瑞士20日以「形構網路韌性」為主題,舉辦「瑞士資安日」就資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以預錄影片方式,在瑞士資安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並分享我國資安防護的經驗。在國內,不少經營數位傳播的公司,對於資安的防護,也花費不少心力,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2024/02/21 18:59
  • 台南無業男凌晨擅闖司法博物館 持滅火器反抗卻「不會用」

    膽大包天!台南一名李姓男子於昨(20)日清晨闖入國定古蹟的司法博物館,拿著拖把並持滅火器意圖入侵行竊,卻因扯動鐵門造成警報器大響,驚動保全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李男還想持滅火器反抗,卻因為不會用被警方當場包圍壓制,全案調查後將李男依竊盜未遂、非法侵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結束凌晨的博物館驚魂。
    2024/02/21 13:17
  • 報復納瓦尼之死、侵烏2年 拜登:23日宣布新一波對俄制裁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除了發聲譴責,更透露美方將在23日宣布對俄羅斯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4/02/21 10:04
  • 快刪!5款APP暗藏木馬會入侵網銀偷錢 近20萬人受害

    安卓(Android)用戶當心,資安廠商「ThreatFabric」近期偵測到5款APP遭植入「Anatsa」銀行木馬軟體,不只會暗中竊取用戶的隱私個資,還能擅自執行網路銀行的自動交易,全球累計約有20萬人受害。
    2024/02/21 08:43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