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業者與政府同步努力


發佈時間:2024/02/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8:59
瑞士資安論壇20日展開 數位部長唐鳳預錄影片專題演講(圖/資安署)
瑞士資安論壇20日展開 數位部長唐鳳預錄影片專題演講(圖/資安署)

瑞士20日以「形構網路韌性」為主題,舉辦「瑞士資安日」就資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以預錄影片方式,在瑞士資安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並分享我國資安防護的經驗。在國內,不少經營數位傳播的公司,對於資安的防護,也花費不少心力,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在這一場演講中,唐鳳說,加強網路安全防護是台灣的首要任務。而國內就有經營直播平台的業者,為了讓用戶使用直播APP觀賞直播和享受娛樂休閒無後顧之憂,不必擔憂個資外洩、駭客入侵的問題,花了八個月時間,成功完成ISO27001和ISO27701雙重認證,加強資安防護能力。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直播業者取得雙重認(圖/浪LIVE)

 浪LIVE直播平台,為了完成ISO27001和ISO27701雙重認證,嚴格監控把關;首先,進行了深入的風險評估和資產管理,明確關鍵資訊資產及其相關風險,為建立資訊安全管理體系(ISMS)奠定了扎實的基礎,符合ISO31000標準,而ISO31000是全球認可的風險管理標準,提供公司在不確定環境中更好地識別、評估和處理風險的框架,以提高應對風險的效率與效能及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
 
浪LIVE直播完成兩項資安認證,猶如提供用戶網路安全的護城河、防火牆,資安系統組建將持續精進,提供直播主和用戶的信任度、安全感,這次雙重認證的成功實現,讓用戶擁有安全可靠的網路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安#網路安全#防駭客#數位部#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929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