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傑尼斯 結果共458筆

  •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2023/12/23 11:54
  •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2023/12/19 18:17
  • 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徹底切割鬧出多起性侵案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8日宣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娛樂」,明(2024)年春天開始將以新體制營運,跟藝人也將改為更為寬鬆的合約。卻傳出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加強經紀人對藝人的管控,特別是團中C位道枝駿佑更是被全天候監視!
    2023/12/13 11:34
  • 傑尼斯新公司「中文名出爐」! 列3大目標放話進軍元宇宙

    傑尼斯事務所為揮別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陰影,今(2023)年10月的記者會上宣布該名,除了今(8)天正式公布新名稱是「STARTO ENTERTAINMENT」以外,《TVBS新聞網》也入手傑尼斯最新訊息,也透露了公司未來的3項目標。
    2023/12/08 13:24
  • 傑尼斯新公司名出爐! 井之原快彥親上火線「說明2特殊含義」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10月初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改組,今(8)天則正式宣布未來處理藝人經紀事務的新公司名稱就是「STARTO ENTERTAINMENT」!
    2023/12/08 12:44
  • 日本男偶像現身台北「支援收銀」! 8旬嬤看帥哥樂喊:多活10年

    日本男團「Kis-My-Ft2 」成員千賀健永的個展「FiNGAiSM in 台北」剩下最後3天,除了相當入境隨俗地在活動上「支援收銀」以外,沒想到居然有一對年近80歲的特地從雲林北上,除了驚喜見到千賀健永本尊,阿嬤在現場竟開心說道:「這樣子壽命又延長了10年!」
    2023/12/07 13:11
  • 大咖男神0偽裝「混入人群」 同班車粉絲超後悔:好想巧遇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影視歌三棲,2020年退出傑尼斯後,去(2022)年再憑《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中的「梅花K」全裸演出轟動國際。忙於工作的他,偶爾也會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30)日他就在IG曬出一段搭乘電車的影片,成功隱身於人群之中,讓同一時間也在電車上卻後知後覺的網友們相當扼腕。
    2023/12/01 21:49
  • 傑尼斯性醜聞「834人控訴受害」 事務所已賠錢給23人

    日本男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公司道歉後宣布與強尼喜多川切割,改名為「SMILE-UP.」並專注於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日本《NHK》報導指出,截至昨(11月30日)為止,有23名受害者得到了賠償金,但事務所收到的受害投訴案件人數多達834人,受害者的救濟之路仍然漫長。
    2023/12/01 18:09
  • 影音/千賀健永為個展3度來台 曝想騎Ubike發願住寶島!

    2023/12/01 16:50
  • 懶理退傑尼斯風波!千賀健永想合作香取慎吾 為台粉悍拒櫻井翔

    千賀健永這次從偶像的舒適圈走出,踏入潮流設計的世界,5月在東京舉辦的個展「FiNGAiSM」,12月起也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這次展覽得到許多同門師兄弟的支持,8月才剛來台的Travis Japan就有3名成員今(30)天就到場支持。不過為了台灣粉絲,千賀健永居然悍然拒絕大前輩櫻井翔的一項要求!
    2023/11/30 16:36
  • 傑尼斯改名後「千賀健永發願住寶島」 重金祭24K金台灣限定作品

    日本男團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12月起即將在台灣舉辦個展「FiNGAiSM」,由於是首度移師海外舉辦,他也相當用心備展,3個月就來台3次,今(30)天也特地邀媒體參觀並介紹展區,就介紹了許多日本沒有、台灣限定的展區!0
    2023/11/30 15:20
  • 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日本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演出Disney+真人版懸疑日劇《我家的英雄》,本作中他飾演地痞頭目,跟男主角佐佐木藏之介諜對諜。不過高橋恭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卻透露,自己跟佐佐木藏之介有不少共通點,甚至還曾揪大前輩去桑拿。浪花男子目前還沒來過台灣,高橋恭平就作為團體代表向台灣粉絲喊話,更說自己從未出國過,似乎暗示想把「海外處女航」獻給台灣。
    2023/11/29 09:00
  •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2023/11/29 09:00
  • YOASOBI、10-FEET紅白入列 傑尼斯掛零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今年會在台灣時間的12月31號晚上6點20分登場,歌手名單中、YOASOBI、福山雅治、星野源等等都入列,因為創辦者醜聞緣故,前傑尼斯所屬的藝人則完全缺席。
    2023/11/28 15:36
  • 爆肝過勞.團內霸凌 寶塚年輕女星崩潰輕生

    日本娛樂圈醜聞連環爆,在「男偶像帝國」傑尼斯因性侵風波解散後,有著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也深陷危機。一名25歲團員因工作過量、遭學姐霸凌,身心不堪負荷,選擇輕生。而寶塚在記者會上,僅針對未能即時發覺演員心理壓力而道歉。但也強調,將會減少公演場次,確保演員的休息時間;也會設置身心諮商窗口,隨時照顧寶塚人的心情。至於理事長,將於12月1號主動辭職,以示負責。
    2023/11/15 19:50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面臨危機,尤其日前宣布《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卻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藝人,創下44年紀錄。外界關注傑尼斯到底會改成什麼名稱,最近有粉絲發現有兩間新公司的註冊地址就在傑尼斯現址上,而公司的真面目也曝光了。
    2023/11/15 15:30
  • 傑尼斯受害者疑不堪謾罵輕生 男星悼: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曾引領日本男偶像風潮的「傑尼斯事務所(現已改名為SMILE-UP.)」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有部分較激進的傑尼斯粉絲,卻因此拿受害者出氣,在網路上對他們謾罵、惡意中傷,其中1名受害者疑似因不堪這些攻擊言論,留下遺書後輕生;而最初舉行記者會、實名露臉指控強尼喜多川的前小傑尼斯岡本Kauan也發文哀悼,「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真的希望網友能懷抱著愛、慎重發言。」
    2023/11/14 16:11
  • 控喜多川強尼性侵 前傑尼斯成員疑不堪謾罵留遺書倒臥山區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一案,在日本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於10月2日宣布改名,並將旗下藝人的經紀約轉移到新公司。另一方面,部分支持傑尼斯的網友,將怒氣發洩在遭性侵的受害者身上,在社群媒體痛批他們是「騙子」、「死要錢」。一名40多歲的男性受害者於10月中失蹤後,被警方發現倒在大阪山區,遺體旁有疑似遺書的紙條,疑似是因為難忍網友的質疑抨擊,選擇走上絕路。
    2023/11/14 11:03
  • 日本紅白名單出爐傑尼斯全滅! 兩大韓國男團首登場

    日本電視台NHK今天(13日)公布 12月31日播出的《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參加者名單。受到傑尼斯性醜聞影響,SMILE-UP(前傑尼斯事務所)時隔44年無人參加。另一方面,這次將有4組韓團登場,其中韓國男團「SEVENTEEN」和「Stray Kids」都是首次參加紅白。
    2023/11/13 13:34
  • 日韓異國戀!韓星竟出演「日劇男主」 日媒曝原因:切割傑尼斯

    過去曾是模特兒的南韓男演員蔡鍾協,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被網友譽為「犬系小鮮肉」,也出演過《無法抗拒的他》、《無人島的DIVA》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近期蔡鍾協將擔任日劇《Eye Love You》的男主角,和女星二階堂富美同台飆戲,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2023/11/11 09:19
  • 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目前已經改名為「SMILE-UP.」,並專責處理賠償事宜,許多原本旗下藝人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跟公司的合作關係,至今已經有多位大咖決定離開,沒想到骨牌效應停不了,現在傳出「嵐」櫻井翔也準備走人!
    2023/11/10 12:42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第3個演技派走人!生田斗真代言被拔 傳年底斷開27年情分傑尼斯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風暴,10月初宣布改名為「SMILE-UP.」並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也將成立新公司處理藝人經紀合約。許多自帶資源的演技派藝人則在此刻重新考慮自己的職業生涯,繼前V6岡田准一、「嵐」二宮和也後,現在傳出生田斗真也將離開公司。
    2023/11/07 11:08
  • 日本「流行語大獎」入圍名單揭曉!大谷翔平語錄、傑尼斯入選

    日本年度「新語.流行語大獎」30個入圍語彙今天揭曉,世界棒球經典賽期間爆紅的「胡椒罐表演」、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當時激勵隊友時說的「停止仰慕」均入圍。
    2023/11/02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