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改名後「千賀健永發願住寶島」 重金祭24K金台灣限定作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26

日本男團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12月起即將在台灣舉辦個展「FiNGAiSM」,由於是首度移師海外舉辦,他也相當用心備展,3個月就來台3次,今(30)天也特地邀媒體參觀並介紹展區,就介紹了許多日本沒有、台灣限定的展區!

更多新聞: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千賀健永打造了FiNGA君的獨特世界觀,衍生出一系列角色。(圖/張哲鳴攝)

千賀健永在團中也擔任編舞工作,由於Kis-My-Ft2的舞蹈中有不少帶有手指、手部的動作,他便以此為發想,設計出自己的吉祥物「FiNGA君」,並以此為主題舉辦個展。繼5月在東京表參道以後,12月1日起也將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今天一現身他先以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千賀健永。」對於能在台灣舉辦他非常開心,也很榮幸,「我第一次個展是在東京,不過能來到最喜歡的台灣,讓更多人看到我的創作和FiNGA君,非常開心!」

先前訪問中千賀健永就先劇透台灣的展覽會更升級,實際來到展區,有一整塊「LED螢幕影片區」,專門播放FiNGA君世界觀的動畫,還帶入了反派角色,整個區塊就是台灣限定。千賀健永也分享,「動畫中可以看到4個角色如何面對反派,而且我很喜歡舞蹈,所以是用舞蹈表現(這段戰鬥)。」千賀健永也說明,反派的手指動作就是指著別人,象徵由上往下批評、指責別人的形象,有時候還會變成手槍的動作。

 
更多新聞: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這次展出了千賀健永從0開始做起的球鞋,其中還有鞋子的拉鍊頭用24K金製成。(圖/張哲鳴攝)

來到球鞋展區,千賀健永說自己是因為同團成員藤谷太輔才迷上球鞋,不過後來發現很想要球鞋上某些設計卻沒有,因此決定開始做起改裝球鞋。這次更展出了千賀健永從0開始做起的球鞋,不少都下重本設計,有的裝飾了鱷魚真皮,其中最讓他滿意的就是用24K金做成的FiNGA君拉鍊頭。

千賀健永這次準備展覽可說是用盡全力,從場勘、宣傳到準備,3個月內頻繁訪台3次。他也分享,「我來台灣到處看了許多街景、吃了很多美食,台灣人真的非常溫柔、熱情,覺得台灣整個氣候環境都很舒服,搞不好哪天就會住在這邊了。」對於來看展的粉絲,他也說:「希望大家能因此喜歡上潮流、時尚、藝術,也能讓所有來看展的人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Kis-My-Ft2#傑尼斯#千賀健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3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