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30
傑尼斯事務所將成立新公司負責藝人經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事務所將成立新公司負責藝人經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面臨危機,尤其日前宣布《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卻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藝人,創下44年紀錄。外界關注傑尼斯到底會改成什麼名稱,最近有粉絲發現有兩間新公司的註冊地址就在傑尼斯現址上,而公司的真面目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有粉絲發現傑尼斯現址出現2間新公司。(圖/翻攝自日本國稅廳)

傑尼斯目前改名為SMILE-UP.,專門負責性侵受害者的賠償事宜,先前記者會上宣布還會成立一間專營經紀合約業務的新公司,不過名稱遲遲尚未出爐,外界也都相當關注。不過有粉絲發現,11月7日有一間公司「晴之音株式會社」(ハレノオト株式会社)的公司地址跟傑尼斯一樣,外界一度猜測可能是新的公司名稱。

經確認,晴之音株式會社其實登記的代表董事是Snow Man成員佐久間大介,資本額為500萬元日幣(約108萬元新台幣),目前發行100股,公司營業項目為經紀業務與相關業務。雖然證實了並非傑尼斯的新公司名稱,不過對Snow Man粉絲卻是一項好消息,至少能確定團體目前不會離開公司,尤其佐久間大介身家背景不錯,粉絲也看好他能用新的方式經營演藝事業。

 
更多新聞: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新公司分別由Snow Man佐久間大介(左)、渡邊翔太設立。(圖/翻攝自Snow Man IG)

不過今(15)天再出現另一間名為「株式會社W」的公司,登記地址同樣在傑尼斯現址,確認公司營業登記資料後,發現是Snow Man另一成員渡邊翔太的個人經紀公司。也或許傑尼斯今年發生經營上的大變卦,卻也是讓這間老字號偶像事務所用嶄新方式走出去的契機。

更多新聞:無懼風波!傑尼斯改名前「他驚喜訪台」 見台妹搭訕:溫柔又舒服

北野武自介時說「我是強尼北野川」。(圖/翻攝自FCCJchannel YouTube)

另外,日本傳奇巨匠北野武10月底即將來台灣參加金馬獎,在日本演藝圈喊水會結凍的他似乎根本沒在顧忌目前當地視傑尼斯為禁忌的氣氛,今天他為構思30年的新電影《首》出席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的記者會,未料他一出場就說:「初次見面,我是強尼北野川。」而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就是當年遭性侵的小傑尼斯召開記者會時所召集的對象。北野武這段發言已在電視台上直接播送出去,雖然現場不少記者笑出來,但也造成網路上相當兩極的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改名#SMILE-UP.#Snow Man#佐久間大介#渡邊翔太#北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