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退傑尼斯風波!千賀健永想合作香取慎吾 為台粉悍拒櫻井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7:25

千賀健永這次從偶像的舒適圈走出,踏入潮流設計的世界,5月在東京舉辦的個展「FiNGAiSM」,12月起也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展出。這次展覽得到許多同門師兄弟的支持,8月才剛來台的Travis Japan就有3名成員今(30)天就到場支持。不過為了台灣粉絲,千賀健永居然悍然拒絕大前輩櫻井翔的一項要求!

更多新聞:傑尼斯改名後「千賀健永發願住寶島」 重金祭24K金台灣限定作品

 

千賀健永(左二)的師弟宮近海斗(左一)、七五三掛龍也(右二)與川島如惠留(右一)也來台支持。(圖/大鴻藝術提供)

千賀健永的個展FiNGAiSM明(1)開跑,今(30)天則是邀請媒體搶先觀展,還親自逐一介紹每個展區。不過令人驚喜的是,Travis Japan的川島如惠留、七五三掛龍也跟宮近海斗居然來台支持,抵達會場後千賀健永就在Instagram上開直播與粉絲分享。不過Travis Japan這次是快閃,晚間就會離開台灣。

千賀健永這次為台北展覽準備許多日本粉絲看不到的限定環節,其中一幅展出的畫作是千賀健永以團名Kis-My-Ft2為靈感,畫出兩隻手指相互親親,「嵐」櫻井翔就非常喜歡這幅畫,甚至還跟他要,不過千賀健永說這幅要帶來台灣展出,只能婉拒前輩的要求。

 
更多新聞: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千賀健永以團名Kis-My-Ft2為靈感完成後面的畫作,讓前輩櫻井翔看了也想要。(圖/張哲鳴攝)

千賀健永還說,「關8」丸山隆平也非常有藝術細胞,很會畫畫,看完展覽後兩人就交換了LINE,「Sexy Zone」中島健人、菊池風磨、「SixTONES」松村北斗等師兄弟都因藝術跟他結緣。事後千賀健永在跟媒體聊天時,也大方透露其實自己很想找已經離開公司的大前輩香取慎吾合作開展,對於「敏感話題」絲毫不忌諱,也讓現場媒體驚訝。

至於隊友,橫尾涉則是非常喜歡這次展覽周邊的鞋帶,綁在鞋子上每天都穿;宮田俊哉則是愛用鑰匙圈,也都用到黑了。搞笑的是,與他私交不錯的「Snow Man」渡邊翔太反而都沒有收到來自千賀健永的小禮物,讓他當場有點小歹勢,不過「SixTONES」的松村北斗則會穿展覽的周邊T恤。

更多新聞: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Kis-My-Ft2的團員左起為宮田俊哉、二階堂高嗣、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千賀健永與橫尾涉。(圖/翻攝自官網)

原本所屬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歷經了許多風波,千賀健永正好就是公司改名後第一個來台的藝人。今天千賀健永在為媒體導覽本次活動後,也不禁抒發,「這次我是背負著公司的招牌而來,我們公司有很多在各領域努力活躍的藝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跟指導我們,我們公司的藝人接下來也會更努力帶給這個世界歡樂。」

接著千賀健永順帶介紹所屬團體Kis-My-Ft2,「我們有王牌玉森裕太,他的身材比例很好、很懂穿搭跟時尚;藤谷太輔擅長演戲,而且是像隊長的存在;還有負責Kis-My-Ft2演唱會的二階堂高嗣;宮田俊哉則是很喜歡國際上非常流行的動漫;橫尾涉默默支持團體,不過他很會做菜,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他能自己殺一條鮪魚吧。我們真的有各種多才多藝的朋友,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就是希望這次來看展的人除了能喜歡上潮流,更能以此為契機認識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千賀健永#FiNGAiSM#傑尼斯#Travis Japan#Kis-My-Ft2#櫻井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118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