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8:26
Koki(左)日前為父親木村拓哉慶生發文。(圖/翻攝自Koki、木村拓哉IG)
Koki(左)日前為父親木村拓哉慶生發文。(圖/翻攝自Koki、木村拓哉IG)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更多新聞: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Koki曬出跟爸爸木村拓哉騎馬的照片。(圖/翻攝自Koki IG)

木村拓哉11月13日度過51歲生日,女兒Koki則在Instagram上寫下感性文章慶生,「生日快樂,一直都很謝謝你,你是這世界上最酷、最有趣、最愛的爸爸、丈夫跟朋友。」吸引超過50萬網友按讚。Koki也發了5張照片,除了有父女倆在海邊騎馬的照片外,還有木村拓哉、工藤靜香少見的合照。

不過日本網友就意外發現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黏TT」的照片中,竟意外出現亮點,原來木村拓哉手腕上的錶是美國品牌NIXON的「siren」系列,目前已經賣完,定價約15000元日幣(約3249元新台幣),甚至被日媒形容:「超庶民!」

 
更多新聞: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木村拓哉竟意外成日本鄉民話題。(圖/翻攝自Koki IG)

由於NIXON算是相當平價的手錶品牌,在日本較不屬於社會人士配用,甚至還有人在網路上討論買NIXON的錶會不會很丟臉、很土,未料竟是日劇大神的愛用款,讓許多日本網友翻轉對木村拓哉的看法,「木村拓哉戴100日圓的首錶看起來也會是名錶啦」、「名人戴便宜的錶有種反差感,也太親民了吧?」、「木村拓哉本身就是會走路的高檔品牌了,戴什麼都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Koki#工藤靜香#離婚#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235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