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新公司「中文名出爐」! 列3大目標放話進軍元宇宙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32
福田淳(左)也跟井之原快彥親自說明公司名稱的含意。(圖/翻攝自官網)
福田淳(左)也跟井之原快彥親自說明公司名稱的含意。(圖/翻攝自官網)

傑尼斯事務所為揮別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陰影,今(2023)年10月的記者會上宣布該名,除了今(8)天正式公布新名稱是「STARTO ENTERTAINMENT」以外,《TVBS新聞網》也入手傑尼斯最新訊息,也透露了公司未來的3項目標。

根據公司消息,STARTO ENTERTAINMENT的中文名稱為「星達拓娛樂」,其中寄託了對「STAR(星)+ TO(朝向未來)」的期許。公司方面也表示,「不論是現在旗下的藝人還是即將誕生的新星們,我們都會積極關注每個人的個性和目標,陪伴他們成長。我們堅信,新的傳奇將從這裡揭開序幕!」

 

為了揭開嶄新的一幕,STARTO也表示:「在延續現有服務的同時,還將迎接3項新的挑戰:獨家音樂發行服務;朝向全球發展,進軍海外市場;進軍元宇宙市場,運用最先進的科技拓展藝人們的才能。」公司也自詡為「日本領先的娛樂團隊」,並且也喊話:「 今後我們也將勇往直前,絕不辜負粉絲們的熱情期望,今後也請多多支持全新的START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17

0.1413